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晒女儿正脸视频 小周周说爸爸口头禅

2017年12月05日14:4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视频;哎呦;女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昆凌尴尬替小周周道歉 小周周双马尾背影萌炸

    日前,昆凌在ins晒出一张小朋友生日会的照片。并配文祝彤彤生日快乐,替hathy(小周周)抢吹蜡烛道歉。十分有爱。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双马尾的小周周,直呼可爱到爆炸。

  • 周杰伦晒昆凌美照

    近日一直和昆凌在外旅行的周杰伦,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昆凌的美照,并配文:“我知道你看起来像17岁,但不要这么幼稚裁掉我的脸。而身后的周杰伦却只露出了下半部分的脸,难怪杰伦要甜蜜的抱怨。

  • 周杰伦社交账号献首个点赞果然是给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昆凌在生完第二胎后火速复出,随即积极投入电影《极致追击》的宣传工作,近来她开始拓展武打戏路,除了在新片当中饰演打女之外,先前还宣布接下另一部动作电影与巨石强森合作,让人佩服。

  • 周杰伦昆凌七夕搭肩互撩 合照被指P图明显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昆凌也一路爱相随,等到演出结束,当晚周杰伦立刻带着老婆前往上海共进晚餐。”  不过,昆凌没多久也转发周杰伦PO文,爆料老公私底下的狂语,“哈哈,明明私底下就是说快比我年轻该怎么办。

  • 周杰伦晒漫画想“一拖二” 小周周爬头上

    周杰伦8日在脸书上分享一张他的漫画心情写照,画面中Q版周董“一拖二”。

  • 周杰伦青涩嫩照

    近日,网上曝出一组周杰伦中学时的嫩照!周杰伦在淡江中学读音乐班时期的青涩照片。那时候流行中分头,留着中分发型的周杰伦呆呆的很憨厚,这样的周董你见过吗?

  • 小周周陪干爹看风景 周杰伦豪宅成“景点”

    而周董的好哥们刘畊宏也有幸居高临下赏美景,25日中午晒出与小周周玩乐的视频短片,写道:“来小周周,陪干爹看看风景。”

  • 小周周陪干爹看风景 周杰伦豪宅成“景点”

    而周董的好哥们刘畊宏也有幸居高临下赏美景,25日中午晒出与小周周玩乐的视频短片,写道:“来小周周,陪干爹看看风景。”

  • 昆凌出月子又瘦又美 杰伦的身材却更胖了

    这几天陆续有粉丝发现他们在东京高岛屋逛童装,有张照片是他跟昆凌穿着黑色背心、短裤,粉丝发现,昆凌身材四肢纤瘦,完全不像刚生完,反而是周董的手臂肌肉粗壮,粉丝亏他“月子餐吃太好”。

  • 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 地表最强8月返场

    “天王”周杰伦“地表最强”继去年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开三场后,时隔一年再度回归,将于2017年8月25日-26日移师北京工人体育场连开两场。亚洲乐坛,多少人来了又走,周杰伦却一直在这里,坚毅的、蓬勃的积蓄着自己的能量和光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