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婆婆帮儿媳带孩子抱怨不断 半年开价1万5

2017年12月08日07:55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不少上班族都会这样的烦恼

  婚后谁来照顾孩子?

  请个阿姨不放心,还得交给自己亲爹妈

  最近宁波有个孩子妈

  就遇到了这个困惑

  “婆婆帮忙带孩子,半年要价15000元

  这个钱,到底该不该给?”

  网友@粥粥粥小凡:

  结婚三年才有孩子,怀了孩子之后,大家都很高兴,婆婆还说如果我俩工作忙,可以帮我们带孩子,我听了还挺高兴的,因为我们夫妻俩的工作确实挺繁忙的,总是要出差,现在也不敢请保姆,有自己人能带肯定是最好不过了...

  孩子出生之后,虽然没能如大家预期是个男孩,但是我们两家都没有太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所以也没人多说什么。但是自从我产假结束,开始上班之后,我和婆婆的矛盾开始严重起来了。

  婆婆说好的帮我们带孩子,但是她总是显得特别不情愿,每天晚上去婆婆家接小孩回我们自己家(我们是分开住的,不过离得不远)的时候,婆婆总要唠叨一大堆,什么小孩今天怎么怎么吵啦,哪里哪里不听话啦,什么不爱吃饭,又哭又闹...能说20分钟!

  小孩不好带我也知道,但是小孩又哭又闹不是正常的么?而且她是你的亲孙女,不用表现得那么不耐烦吧...最过分的是,带了不到一个月,婆婆居然提出要收钱!

婆婆帮儿媳带孩子抱怨不断 半年开价1万5

  婆婆说,让我们半年给她15000,虽然带小孩也要成本,但是也没那么贵吧,毕竟尿不湿、衣服基本上也都是我们在买,婆婆也就是管孩子三餐和午睡而已,每天晚上我们也都接小孩回家自己带的,除非我俩同时出差,才会放在婆婆家。

  我自己爸妈都在外地,说真的我都想把小孩带外地去了,我自己爸妈带肯定没那么多话!反正我是坚决不想给这个钱的,不是说给不起,而是我觉得不应该给...又不是请保姆,为啥要给钱?

文章关键词:婆婆;带孩子;孩子出生;带小孩;重男轻女思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婆婆诉媳弃脑瘫孙女 儿媳:探女吃闭门羹

    节目里,儿媳妇乔英(化名)的电话录音则显示,她往家里打电话,电话通着却没人理她,她敲门欲探视孩子却没人开门。

  • 丈夫因病去世 女子照顾生病婆婆曾9个月瘦30斤

    那一年,杨玉莲43岁,上有66岁的婆婆,下有正在读书的女儿,繁重的家务、拮据的经济,一下压在杨玉莲身上。闲下来的时候,杨玉莲在家指导孩子做功课,婆婆不识字,默默坐在一旁边干针线活,边满心喜欢地看着母女俩,一家人其乐融融。

  • 丈夫去世女子照顾生病婆婆 9个月瘦30斤

    那一年,杨玉莲43岁,上有66岁的婆婆,下有正在读书的女儿,繁重的家务、拮据的经济,一下压在杨玉莲身上。

  • 女子结婚近20年从没跟婆婆拌嘴 被说两句不顶嘴

    有时李艳红不在家,老伴儿或者女儿背着上厕所时,寇巧玲总是埋怨道:“你们都没艳红背得舒服。作为一家之主的徐国山把这一切看在眼里,说:“能有艳红这样的好媳妇,我们很骄傲。

  • 90后"中国好儿媳"辞职照顾瘫痪婆婆 很少有了

    有了婆婆的照应,周远芳在纸厂上班并无后顾之忧。但婆婆瘫痪后,每月需要约一千元的药费,几百元的尿不湿,剩下的则是一家人的生活开支。婆婆聂世蓉自知拖累,每天清醒时常说的一句话:“我拖累这个家了啊。

  • 凶悍婆婆因儿媳未生下男孩 定期去虐打

    (原标题:凶悍婆婆坐高铁只为打儿媳 法院人身保护令将其制止)   三年前,家住南京的张女士生下了女儿,没想到她的噩梦开始了。无奈之下,张女士听从了建议,南京当地法院经调查后做出裁定:禁止张女士婆婆再打骂儿媳妇。

  • 奇葩!只因生的是女娃 婆婆定期坐高铁去揍儿媳

    三年前,家住南京的张女士生下了女儿,没想到她的噩梦开始了。无奈之下,张女士听从了建议,南京当地法院经调查后做出裁定:禁止张女士婆婆再打骂儿媳妇。法官表示,在人身保护令规定的时间内,张女士都将会得到保护,她的婆婆如果再犯“老毛病”,将面临严厉的法律制裁。

  • 女子不满早上中午都吃面条与婆婆拌嘴 被丈夫掐死

    在东北有老令,初七一天都要吃面条,寓意着平安。2014年3月26日,王某生下女儿,2015年2月9日,俩人回王某老家邯郸登记结婚,2月11日张某独自回了北京,2月23日王某返回北京。

  • 16岁少女产子 婆婆为“合法”收养孩子报假警

    未成年父母无力抚养孩子,想收养孩子的婆婆假装捡到弃婴报案,希望从警方处“合法”收养  7月12日,躺在16岁母亲的怀里,小七月显得很安静。曾婆婆说,因为新生儿要打疫苗,需要建卡,但要想正规收养孩子,要到派出所报案,将孩子认定为弃婴后,再“合法”收养。

  • 我的婆婆住对门-百姓调解

    时长:17分35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