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佟丽娅与郭京飞比V卖萌合影 郭京飞和陆毅是连襟兄弟怎么回事?

2017年12月12日15:06  来源:新浪

5034

  【佟丽娅与郭京飞比V卖萌合影】昨天丫丫佟丽娅和郭京飞相遇上海机场,二人开心合影边走边聊,网友惊现神评论:“戴了口罩的郭京飞和杨洋好像哦”

  12月11日,佟丽娅、郭京飞现身上海机场。二人边走边聊,还比V卖萌合影

  

  照片中佟丽娅身穿大红卡通卫衣,外搭超厚羽绒服, 丫丫笑起来还是这么美啊

  

  陆毅和郭京飞都是内地知名演员,然而鲜为人知的是,这两个看起来毫无瓜葛的人,竟然会是一对连襟兄弟。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陆毅和郭京飞的关系?

  陆毅和郭京飞是连襟?[page]

  连襟是什么意思呢?连襟本意是指二人之间彼此知心,而生活中一般是指姐夫与妹夫的互称或合称。也就是说陆毅和郭京飞娶了是娶了一对亲姐妹的连襟兄弟。姐夫陆毅娶了姐姐鲍蕾,妹夫郭京飞娶了妹妹鲍莉。

  郭京飞老婆

  左边陆毅老婆,右边郭京飞老婆

  【郭京飞老婆和陆毅的关系】

  郭京飞的老婆叫鲍莉,曾用名鲍昶任,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是一名大家熟悉的演员和导演。她是陆毅老婆的亲妹妹,出道多年出演了多部片子的拍摄,代表作有电视剧《特警飞龙》和《危情24小时》等。

  郭京飞与鲍莉生情相恋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由介绍人引荐认识的。她不是别人就是鲍莉的姐姐陆毅的老婆鲍蕾。一个是俩人拍片相识的。这样的说法也很靠谱。因鲍莉五年前曾执导的电视剧《微客帝国》,剧中郭京飞出演小贝。据传,当时郭京飞被女友的聪慧和漂亮所吸引。之后开始了猛烈的爱情攻势。

  婚后鲍莉为了支持丈夫的发展,放弃了自己钟爱的事业,选择了在家做一个全职太太。夫妇俩人做人一直都很低调,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模范夫妻。[page]

  郭京飞

  【郭京飞个人资料】

  郭京飞1979年出生于北京一个飞行员家庭,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的出道经历非常平坦顺利让人羡慕。毕业后遇到了第一位恩师谢鸣晓,出演由他执导的电影《黑白英烈》。同时也很有幸与赵有亮、余晨光很沈晓海同台合作。之后与很多大腕导演合作过。有著名编剧兼导演的宁财神,大名鼎鼎的管虎和尚敬导演。

  郭京飞出道多年出演了几十部优秀影视剧,代表作有电视剧《天下第一情》和《微客帝国》。电影有《失恋33天》,《我和你》和《小鱼吃大鱼》等。明年有三部剧要与大家见面,其中有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电视剧《约会专家》和《龙门镖局2》。

文章关键词:佟丽娅郭京飞合影;郭京飞;卖萌;电视剧;出演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郭京飞将军造型曝光 自嗨玩壁咚反遭恶搞

    “更有网友帮其圆梦,让盔甲飞壁咚西装飞。据悉,这是郭京飞在电视剧《少林大药局》中一组造型,这一次一向以喜剧逗比而被人所熟识的郭京飞在该剧中扮演明朝大将军,亦正亦谐的大当家面孔演起了大反派,颇具看点。

  • 《龙门镖局》乐视网热播 郭京飞扮公公尽显妖媚

    《龙门镖局》在乐视网一经开播便收视喜人。”  不过,郭京飞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对宁财神才华的钦佩,两人都是直来直往的人,脾气相投、私交甚好、默契十足,在《龙门镖局》中更是火花四溅。

  • 《龙门镖局》曝人物海报 郭京飞饰商业奇才

    郭京飞《龙门镖局》搞怪花絮照  由小马奔腾出品,宁财神编剧、监制,王勇导演知道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定档7月30日登陆安徽、东方、湖北、天津卫视黄金档。

  • 普京参加青年论坛 现场摆弄手工品“卖萌”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0日,俄罗斯克里米亚,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了由俄罗斯联邦青年事务机构与莫斯科文化研究所合作举办的2017“Tavrida”国家青年教育论坛,普京现场摆弄手工品。

  • “楼台CP”发糖!靳东胡歌合体搞怪卖萌

    6月19日,靳东工作室在微博晒出胡歌和靳东的合照,照片中,两人合体搞怪卖萌,“楼台CP”再发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