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肯塔基州众议员开枪自杀 曾被控性骚扰少女

2017年12月15日15:01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共和党众议员约翰逊(Dan Johnson)日前遭指控性骚扰一名17岁少女,13日,他在肯塔基州华盛顿山一座桥上开枪结束自己生命。

  57岁的约翰逊去年当选肯塔基州众议员。肯塔基调查报告中心11日报道称,有一名女子指控,约翰逊2013年在自家住所地下室对她有过性侵犯。当时,该名女子曾经报警,但是路易维尔警方调查过后,并未对约翰逊提出起诉。

  报导一出,便有声浪出现要求约翰逊下台。

  约翰逊12日表示,性骚扰指控“完全错误”。他也在遭指控当天发文:“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可能夺走我生命,我无法再忍受下去了。”并在最后写道:“天堂才是我的归属。”

文章关键词:美国众议员自杀;约翰逊;开枪;少女;世界日报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约翰逊休战仍有奖金拿 奇怪规则保收17.5万美元

    由于个人原因自8月起便离开高尔夫球场的达斯汀-约翰逊,将很好的诠释何为“不劳而获”。当达斯汀-约翰逊窝在家里的沙发上时,一干球手们却需要征战联邦杯总决赛。

  • 大心脏先生! 官网约翰逊赛季关键出手合辑

    大心脏先生! 官网约翰逊赛季关键出手合辑

  • 约翰逊爱子怒骂德隆:空位投不进怎能怪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艾弗里-约翰逊被布鲁克林篮网解除了主教练的职务,他的儿子小约翰逊在推特中喷脏话怒骂篮网以及他们的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  “大家对于这支球队期望太高了,”小约翰逊接着写道,“我们的胜率未低于50%,我爸爸甚至没有得到带领这套阵容征战一个完整赛季的机会。

  • 小牛官方宣布签两悍将 CBA旧将获部分保障合同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小牛队官方宣布签下伊万-约翰逊和艾尔-法鲁克-阿米奴。身高2米03的约翰逊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为小牛队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20.8分钟交出7.8分3.8篮板1.0抢断的数据。

  •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体验北京地铁一号线

    “我早就想来体验北京地铁了,”登上地铁的约翰逊很兴奋。听说1号线是上世纪60年代修的,他非常惊讶,“很干净有序,”他说,“就是人多,现在非高峰时段,人流和伦敦地铁高峰期差不多了。”地铁上有空位后,约翰逊也坚持站着下,“我是个绅士。

  • 约翰逊加时压哨绝杀雄鹿 篮网5人上双破4年魔咒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凭借着约翰逊最后1.4秒的绝杀以113-111加时险胜密尔沃基雄鹿,4年中第一次战胜雄鹿,同时也终结了连续13次负于雄鹿的耻辱历史。

  • 众球员不理解小将军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免去艾弗里-约翰逊的主教练职务。安东尼-莫罗(老鹰球员):约翰逊是我曾经历过的最好的教练,他也是一位伟大的人。

  • 约翰逊:当教练往往不公平

    据NBA官网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宣布解雇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任命助理教练PJ-卡莱西莫为临时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也出现在了发布会上,他表示长久以来,当一名主教练都不是一件公平的事情,往往是一件倍受批评的事情。

  • 约翰逊长裙秀身材

    当地时间6月16日,美国好莱坞。知名影星斯嘉丽-约翰逊街头照曝光。当天她与友人相约吃午餐,斯嘉丽一袭紧身长裙,凹凸身材展露无遗。IC/图

  • 欧洲杯首记乌龙!他比巴神非主流 58年三狮第1人

    继首战与法国队赛前唱完国歌后“思考着人生”的快步跑到自己的防守区域忘记例行的赛前全队合影后,这位利物浦后卫又在与瑞典队一役中大走非主流路线贡献了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的首个乌龙球。所幸最终英格兰队最终翻盘赢下比赛,否则格伦-约翰逊恐怕得被钉在耻辱柱上供球迷“凌辱”一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