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窗户飞行器试飞 整个过程很顺利现已成功着陆

2017年12月15日15:03  来源:光明网生活频道

5034

  大窗户飞行器试飞 整个过程很顺利现已成功着陆

  大窗户飞行器试飞 整个过程很顺利现已成功着陆

  在沉寂一年多后,由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创建的蓝色起源公司13日宣布,该公司于12日成功试飞并回收升级版“新谢泼德”亚轨道飞行器,新版飞行器的一个亮点是拥有太空飞行器中“最大的窗户”。

  大窗户飞行器试飞 整个过程很顺利现已成功着陆

  大窗户飞行器试飞 整个过程很顺利现已成功着陆

  “新谢泼德”飞行器集火箭与飞船于一体。蓝色起源公司提供的视频显示,“新谢泼德”从地面垂直起飞,飞到一定高度后火箭与飞船分离,火箭先行返回,在接近地面时一个发动机点火,着陆支架展开,成功在目标着陆场垂直降落。

  

文章关键词:大窗户飞行器试飞;二手;着陆场;新谢泼德;轨道飞行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二手商品App爆红 4年估值超10亿美金

    在日本,售卖二手商品的“中古店”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从上万元的箱包首饰到几块钱的游戏碟片,应有尽有。互联网时代,日本人又将这种交易搬到了网上。

  • 二手房价已止跌

    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相比于新房市场,二手房价格止跌城市数量增多。郑州二手住宅价格连续下跌的情况,自7月起出现改善,价格出现回升,环比涨幅0.1%。部分房产经纪人表示,明年二手房市场回暖或将先于商品房。

  • 二手衣柜走俏 企业不可遗忘“价廉”市场

    在“全民”皆定制的时代,衣柜企业切不可忘了“价廉”的市场,“价廉”并不意味着就是“二手”。在定制化衣柜发展如火如荼的当下,成品衣柜似乎已经失去了市场,但如果企业能细分消费者需求,根据不同需求研发产品,必然也能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 二手楼市半年盘点成交价平稳降价盘多在郊区

    从今年上半年整体来看,"穗六条"、"房贷收紧"、"全面推进就近入学”、“公积金贷款意见征求稿"、"一手发展商以价换量"以及“不动产统一登记”等都为二手楼市增添许多不明朗因素。部分业主较为强势的心态也稍有减弱,议价空间有所加大,但买家的观望心态仍较为浓厚。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的广州二手楼市出现哪些变化?

  • 二手楼市半年盘点

    从今年上半年整体来看,“穗六条”、“房贷收紧”、“全面推进就近入学”、“公积金贷款意见征求稿”、“一手发展商以价换量”以及“不动产统一登记”等都为二手楼市增添许多不明朗因素。部分业主较为强势的心态也稍有减弱,议价空间有所加大,但买家的观望心态仍较为浓厚。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的广州二手楼市出现哪些变化?

  • 6月二手楼市继续"冰冻" 成交量跌幅有所收窄

    6月二手楼市成交低迷,但成交均价依然坚挺。

  • 二手镜头错卖要求退还

    42500元的货,8200元卖了”,这事店家和顾客拖了半个月没解决。昨日,郑州一家摄影器材商店的店主称,由于售货员疏忽,错把一只42500元的镜头当成8200元的镜头售出,顾客走后两小时才发现。店家认为,顾客应退还镜头,可以对顾客进行“一点补偿”;而顾客认为,交易已经达成,后果应由店家承担。“卖错货”、“收错款”时有发生,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 介意宝宝穿"二手衣"吗

    民间很多地方都有个习俗:年轻的妈妈会拿别人家健康宝宝的旧衣服给自己的宝宝穿,借此讨个彩头,希望宝宝跟别人家的宝宝一样健康成长。”另外一位河北的妈妈也赞同道,“我家宝宝就穿着呢,老人说,小孩子穿旧衣服,长命百岁。

  • 买学位房“二手”比“一手”更有保障

    每年招生前,教育部门就联合户籍部门,首先摸查各地段的适龄儿童有多少,根据摸查所得,大致划分地段,有可能是今年这个小区的适龄儿童人数太多,不得不划出去另外一所学校,但这样的情况比较少见,尤其是名校地段,定下来后很少有更改,能保持相对稳定。

  • 首套二手住宅贷款折扣降低 10家银行再推八五折

    北京多个中介门店经纪人纷纷证实:“购买首套二手住宅银行贷款利率最低可以达到八五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