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闺蜜介绍两"暖男"相恋 向她借巨款后均"死亡"

2017年12月28日15:54  来源:重庆时报

5034

  一个离异的妇女,闺蜜给她介绍了一个“暖男”,二人未见面就很快坠入爱河。“暖男”向妇女借了一大笔钱后便“去世”了。更为离奇的是,此后闺蜜又给她介绍了一个“暖男”,未见面“暖男”向她借了一笔钱后也离世了……五原县公安局经过两天调查,确定两名“暖男”均为闺蜜一人伪装,真相大白天下。

  闺蜜介绍的两个“暖男”

  向她借钱后都离奇“死亡”

  12月18日10时许,五原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接到年轻妇女王女士报案称,7月到12月初,闺蜜孟某先后给她介绍了两个男朋友——张某和刘某。张某和刘某通过手机和她联系,张某向她借款1.4万元后离奇死亡,刘某也是在向她借款1.6万元后死亡。

  接到报案后,刑警一中队民警了解到,王女士的闺蜜孟某给她介绍了张某,二人互相添加为手机好友,未见过面。聊天中,张某知冷知热、温柔体贴,很快就赢得了王女士的芳心。二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后,张某便以自己出车祸、孩子生病没钱治疗为由向王女士借款1.4万元,深信不疑的王女士给借了。事后,王女士就联系不上张某了。心急如焚的王女士联系了孟某,孟某说张某不幸去世了,王女士听了痛不欲生,借钱一事就此作罢。

  就在王女士痛苦难过时,孟某的一番话又让她重新树立起了生活的信心。孟某说她的前男友刘某也不错,只是和她性格不合,她想把刘某介绍给王女士,并且给王女士提供了刘某的社交软件号。正处于情感脆弱期的王女士在刘某的攻势下,很快就和未见面的刘某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刘某以自己做手术为借口向王女士借钱,并通过社交软件给王女士发了自己躺在病床上输血的图片。单纯的王女士又相信了,陆续给刘某转款1.6万元。让王女士没想到的是,刘某和张某一样,借了钱后也联系不上了。无奈,王女士便问孟某知不知道刘某的下落,孟某说她也很长时间没联系刘某了,好像刘某也死了。离奇的事情如出一辙地发生,这让王女士警觉起来,她感觉自己被骗了,便报了警。

  原来是闺蜜

  自导自演了骗情骗财“大戏”

  办案民警反复翻看王女士与两个男友的聊天记录发现,两个男友都没和王女士打过电话、发过语音,只是通过社交软件打字和她聊天,且聊天语气也一样,很像一个人。之后,民警通过互联网信息平台查询发现,刘某发的躺在病床上输血的图片是网上公开发布的新闻图片。张某和刘某都是孟某给王女士介绍的,王女士问孟某二人的情况时,孟某都说已经死了。从种种迹象看,孟某有很大嫌疑。

  初查困难重重,办案民警只知道两个不知道真假的名字及一个注册了社交软件后销了户的手机号,其他线索一点也没有。

  12月19日,办案民警分成两组,一组到移动公司调查已经销了户的手机号;一组到孟某的租房处蹲守并在周围秘密调查。

  当天中午,调查手机号的民警查明,已销户手机号的机主是五原县胜丰镇人周某。民警迅速赶到胜丰镇,在胜丰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周某。周某说,手机号是他开户注册的,但前妻在使用。而周某的前妻,正是王女士的闺蜜孟某。当天下午,民警在五原县汽车南站将孟某抓获。

  孟某刚开始极不配合,装病装傻出尽洋相。后在有力的证据面前,孟某才供述了诈骗朋友王女士的犯罪事实。

  王女士和孟某都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类似的经历让她们比一般的朋友更加亲密,所以王女士十分信任孟某。利用王女士对自己的信任,孟某先后用自己的另外两个手机号注册的社交软件,分别以张某、刘某的身份与王女士谈恋爱,赢得了王女士的芳心后,以各种借口诈骗其钱财,得手后又以借钱人死了搪塞。张某、刘某根本不存在,都是犯罪嫌疑人孟某扮演的。因为王女士是个特别单纯善良的人,所以孟某才想出了这样一条“生财之道”。

文章关键词:闺蜜;闺蜜介绍暖男;暖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孩借住闺蜜家打开衣柜惊呆:有个1米8的壮汉

    报警女孩指着客厅上方的监控探头说,这个探头原本照着客厅的方向,那天她回来,发现探头被挪了位置,家里的东西也被翻动过。

  • 4个闺蜜相伴63年:每家每户都不锁门

    都市快报消息,昨日11:22,潘先生微信都市快报:我们在虎玉路29号玉皇山社区,同个单元4个女士都是八九十岁,身体都很健康,生活很愉快。张香荷有四个儿子,排老三的马大伯,66岁,也是闸口电厂退休的,住同一个小区,每天要到妈妈这里来转转。

  • 4个闺蜜相伴63年:每家每户都不锁门 方便随时蹭饭

    昨日11:22,潘先生微信都市快报:我们在虎玉路29号玉皇山社区,同个单元4个女士都是八九十岁,身体都很健康,生活很愉快。张香荷有四个儿子,排老三的马大伯,66岁,也是闸口电厂退休的,住同一个小区,每天要到妈妈这里来转转。

  • 男子与妻不合迁怒妻子闺蜜 将其残忍杀害

    据遇害者姜女士的丈夫陈先生透露,犯罪嫌疑人欧某是妻子闺蜜的老公,两家的关系一直不错,事发当时,欧某来到店内找妻子。

  • 15岁女孩带闺蜜出走见网友 省钱不吃晚饭

    湖北15岁女孩小怡与继母发生矛盾,与闺蜜小佳一起到长沙来见男网友。10月9日21时20分,长沙车站派出所接到通报,两名15岁在校女生小怡和小佳离校出走,两人购买了当日Z149次列车武昌至长沙的车票,请求协助查找。

  • 女子婚外恋 找闺蜜处理纠纷被骗走23万

    后来,担心自己的事被发觉,刘涛家属会来找麻烦,叶莉便委托关系比较广的罗某帮忙。根据叶莉的微信聊天和转账等记录,警方将涉案的聊天记录全部整理、每一笔转账记录全部核实,共计23余万元。

  • 女子怀疑表弟女友出轨 纠集闺蜜群殴女孩泄愤

    【怀疑表弟女友“脚踏两条船” 女子纠集闺蜜群殴女孩泄愤】近日,在广西南宁一草坪上,三名女子轮流对一年轻女子大打出手,整个过程持续几分钟时间。于是,男朋友的表姐就打抱不平,约了女子出来想为自己的表弟出口气。

  • 大草坪上打小三?原是女子纠集闺蜜围殴弟弟前女友

    5月15日,视频中被殴打的受害人李某来到红岭城东派出所报案,整个案件情况也浮出水面。5月26日,南宁市公安局红岭城东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将涉嫌结伙殴打他人的潘某、梁某、黄某一一传唤到案。

  • 女子恋爱三年“倒贴”150万 “男友”竟是自己的闺蜜

    近日,民警抓获了该案嫌疑人,一看,这高鹏啊,不仅是个女的,还是林芬的闺蜜。林芬早年离婚,独自经营一家服装店,做生意也很有头脑,店铺一直经营的不错,但就是感情方面一直没有着落。

  • 小伙恋上已婚少妇 逼婚不成绑架情人闺蜜

    中年单身男子钱伟网恋有夫之妇郑艳(化名),为逼婚竟手持菜刀绑架郑艳的闺蜜阿媛(化名),并叫嚣要毒杀女友的丈夫。那头,郑艳听到消息正在急急慌慌赶来的途中,这边,横下心的钱伟忽又想起买来的“敌敌畏”还没派上用场。

  • 女子婚后屡被纠缠者约饭 闺蜜告诉其老公

    肖女士说,对于李某的骚扰她已经不胜其烦,连小南也发火了,并非常严肃地告诉她,以后再也不管了,让她自己处理。

  • 媒体:月入八千交男友剩600零花 你曝光闺蜜就好吗

    如果故事正常一点,去掉闺蜜转述时不自觉戴上的那副“就是觉得他俩不般配”的有色眼镜,很可能还有另一种情况:凤凰男不一定是负心汉,孔雀女也不一定是傻白甜。“小七”如果能跟闺蜜讲清楚这一点,其实就已经尽到了闺蜜的义务;除此之外,公开炮轰闺蜜男友,已然越界了。

  • 媒体:月入八千交男友剩600零花

    如果故事正常一点,去掉闺蜜转述时不自觉戴上的那副“就是觉得他俩不般配”的有色眼镜,很可能还有另一种情况:凤凰男不一定是负心汉,孔雀女也不一定是傻白甜。“小七”如果能跟闺蜜讲清楚这一点,其实就已经尽到了闺蜜的义务;除此之外,公开炮轰闺蜜男友,已然越界了。

  • 22岁女模被杀害 嫌犯女友疑是死者闺蜜

    据报道,程男及其女友将从饭店退房时,警方上前逮捕并询问,发现该男是性侵通缉犯,而同行的梁姓女友也看起来神色紧张,随后在房内查获陈姓女模的身份证件及物品。

  • 女子躲闺蜜家被丈夫追上门 28楼跳下身亡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昆明和谐世纪,一名24岁女子,从28楼的闺蜜家窗户跳下,当场身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