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15岁男生24楼坠亡 留下一封遗书疑患有抑郁症

2018年01月08日16:38  来源:大江网

5034

  新年的第7天

  发生了一件很悲痛的事情

  1月7日晚上6:30左右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城

  一名高中生从顶楼24层坠落

  120到达现场后确定死亡

  结束了年仅15岁的生命

  据该小区业主反映,事发时曾听到“咚”的一声巨响,随后便有人发现在该栋绿化带处躺着一名男性,120抵达现场后确认已经死亡。当晚9时许,死者家长赶到现场。随后,110民警将死者家属以及一位死者的同学带离现场。

江西15岁男生24楼坠亡 留下一封遗书疑患有抑郁症

  今早,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现场已被封锁,物业将一把太阳伞和木凳围挡。

  记者从凤凰洲派出所肖姓民警处证实,死者姓付,15岁,是就读于附近师大附中的高一学生,凤凰城小区居民,但并不是居住在事发高层45栋。家属交代,事发前死者曾在QQ说说中发布一条疑似“遗书”的信息,并从当天下午5时开始寻找死者下落。事件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付某的初中同学昨晚在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并公布了他的说说信息:同学付天昊7日傍晚发了一条像遗书一样的说说之后失联,父母找不到他,眼睛细细长长的,身高差不多175cm,平时挺开朗,初中也是大家的开心果,希望大家帮忙寻找。

江西15岁男生24楼坠亡 留下一封遗书疑患有抑郁症

  付某“遗书”如上

  事情发生后

  家长在群里讨论了许久

  大家都不愿相信

  这个开心果怎么就这样没了

  有人说

  是因为玩游戏的事

  被家长说了几句

  也有人说

  是因为考试压力太大

  马上要出成绩了

江西15岁男生24楼坠亡 留下一封遗书疑患有抑郁症

  这位家长说的很让人心疼

  细心呵护了十几年

  都抵不过这纵身一跃

江西15岁男生24楼坠亡 留下一封遗书疑患有抑郁症

  这场悲剧的发生

  其实家长更应该反思

  家庭氛围很重要

  请注意你和孩子的沟通方式

江西15岁男生24楼坠亡 留下一封遗书疑患有抑郁症

  除了生死

  其他都是小事

江西15岁男生24楼坠亡 留下一封遗书疑患有抑郁症

  每一条生命都是宝贵的

  孩子一路走好

文章关键词:遗书;家长;患有抑郁症;男生;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深山当灰姑娘拍照收费 称失恋来这里

    这两天微博上有一个话题很火,但火得让人“内心沉重”。孩子选择轻生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一个鲜活的生命就此逝去,网友们都深表惋惜,并纷纷留言反思:

  • 妙龄女子命丧出租屋尸体直立或上吊 现场留有遗书

    当日下午,九龙坡区警方在微博上@平安重庆发出官方通报,死者董某(女),23岁,系四川邻水人,已死亡15天左右。周先生称,该女子搬来居住已经一年多了,只知道其每天工作到很晚才回家,具体不清楚其职业。

  • 台湾“立委”候选人跳海被救 警方找到遗书

    嘉义县无党籍“立委”候选人邱崑龙,当天早上在布袋海边投海自尽被警方救起,警方中午在他的车内找到遗书,但对于遗书内容,警方表示要稍晚再对外说明。

  • 大学毕业生给朋友家人群发消息后跳江 留三页遗书

    小颜留在桥上的遗书。前天晚上,一名23岁男子在给要好的朋友、家人群发微信后,把钱包、一个本子、手机整齐地放在钱江三桥上,然后面东跳江……他是河南人,今年刚刚大学毕业,闻讯赶来的父母家人无法接受这个结果,痛哭一片。晚上11点半左右,民警在钱江三桥上找到了跳江者小颜的遗书,留在桥上的只有一本牛皮笔记本,里面有着一个钱包,两张银行卡还有三页半的圆珠笔字迹……

  • 官员遗书:领导怎么说就怎么做

    6月5日岳阳环境监测中心一工程师跳楼身亡。

  • 官员跳楼留遗书:领导怎么说我就怎么做

    6月5日岳阳环境监测中心一工程师跳楼身亡。

  • 工程师跳楼身亡:领导说啥做啥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现场很是惨烈,出了很大一滩血。

  • 初二女生离家出走溺亡留遗书称压力大太累

    前晚11时许,晴晴母亲刘慧接到通知,在驷马桥头河边发现了一具溺亡遗体,经确认正是已失踪14天的晴晴。昨日下午,在停尸间门外,刘慧夫妻、晴晴的姨妈姨父坐在路边的草地上抹着眼泪。

  • 初二女生离家出走溺亡 曾留遗书称太累

    前晚11时许,晴晴母亲刘慧接到通知,在驷马桥头河边发现了一具溺亡遗体,经确认正是已失踪14天的晴晴。昨日下午,在停尸间门外,刘慧夫妻、晴晴的姨妈姨父坐在路边的草地上抹着眼泪。

  • 教授出题让学生写遗书

    当事教授介绍,“根据以往的经验,很多学生写了家里的真实情况,有的学生在写的过程中还会流泪。学生李梦媛说,自己在遗书中表达了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能让自己重新审视自己,早一点醒悟,从而珍惜身边的人和将来的日子。

  • 央美教授妻子欲跳楼 称丈夫与女生发生关系

    1997年考入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山水专业硕士研究生,2000年毕业获硕士学位,同年考取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博士研究生,师从张何先生。2004年1月获清华大学美术学博士学位,现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

  • 南阳医生的遗书警示我们给医生减压

    据《新京报》报道,5月8日,南阳医专附属第二医院28岁的女医生张娟留下一封遗书后,在家中服毒欲自杀,后被家人发现并送到医院抢救。现在的医患矛盾让医生这个群体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医院应有针对性地对医院职工进行适当的心理疏导,消解不良情绪的影响。

  • 嫌犯杀人后留遗书伪造投江自杀假象 潜逃14年落网

    在杭州警方的帮助下,专案组警方很快得知黄绍兴因犯盗窃罪再次被杭州上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正在杭州东郊监狱服刑。随即专案组通过江苏、浙江两地公安厅、监狱管理局等多个部门的高位协调,4月25日,  司法部门向专案组发放了罪犯解回再审通知书,罪犯黄绍兴正式由东郊监狱移交给南京秦淮警方。

  • 南昌酒店火灾亲历者:有人写好遗书准备拼死一逃

    直到事情过去了两天,赵先生的心情才慢慢平复,对于25日在南昌酒店中经历的那一场“生死劫”,他时不时还会在脑海中回味。早上8点左右,住在酒店9楼客房的赵先生正在浴室里洗澡,忽然闻到了一股起火的焦臭味。

  • 19岁青年高校内坠楼身亡 学校称不担责

    父母质疑首师大未尽管理责任索赔65万 学校称系自杀且非该校学生不担责   正在读中专的小鑫今年4月来京实习,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到一个月,小鑫却在首都师范大学的一栋男生宿舍7楼离奇坠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