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网搜"白富美"竟是男人假扮 15名痴情汉被骗

2018年01月09日09:42  来源:正义网

5034

  正义网上海1月8日电 男子马某利用微信“附近的人”搜索功能,假扮“白富美”屡屡成功“撩汉”。在与受害人聊天,取得对方信任后,编造各种理由骗取对方钱财,两个月内受害者竟多达15人。日前,这名自导自演的“感情”骗子被上海市金山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微信“附近的人”搜出“白富美”

  2017年11月的一天,岳某一个人在家中休息。百无聊赖之下,岳某打开了手机微信,开始搜索附近的人。很快,就加了一名叫“小小”的年轻女网友,对方头像青春可人,朋友圈也发布了不少小资生活的照片,看的出对方经济条件不错。果然,“小小”告诉岳某她来自四川,家庭条件优越,父亲是做二手车生意的,刚买了一辆奔驰豪车,自己每月的零花钱有4000多元。

  随后一段时间,“小小”时常在微信上主动与其聊天。她不仅在聊天中言语暧昧,还会发一些自己的美照给岳某。一来二去,两人就谈起了“恋爱”。

  女友扮可怜屡屡“借钱”

  “亲爱的,我感冒了有点发烧想去买点药,可是我现在身边没带钱,怎么办呀?”一天,在岳某与“女友”网聊时得知了其身体不适,出于关心,岳某便转了一笔钱给其用来买药。

  可是没过几天,“女友”又得病了。她表示自己最近牙疼的厉害,人在医院但发现钱没带够,希望岳某能打点钱垫付一下。对方楚楚可怜的口吻让岳某心生爱怜,便又给“女友”转了一笔钱。

  “我今天来例假了,肚子难受的厉害,想出去买点暖宝宝,可是我这个月的零用钱都花完了。”几天后,“女友”竟又以身体不适为理由让岳某再次打钱,虽对“女友”频繁生病的事感到奇怪,可一想到“女友”娇弱的形象,而且家境也不差,便打消了疑虑转了钱给她。

  消停了几天后,“女友”突然告诉岳某自己买了件衣服送他。“等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我带给你呀,这件衣服很贵的,我把这个月的零用钱都花在这上面了。”说完,她发来了一个可怜巴巴的微信表情,表示自己都没多少钱吃饭了。岳某沉浸在“爱意”里加上心疼“女友”,便再次转了一笔钱给她,用于生活开支。

  罪行暴露 “美女”竟骗了15名痴情汉

  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一周后,岳某注意到对方的微信号是一串字母加数字,想着后面的数字可能就是对方的QQ号,岳某就添加了对方。哪知岳某竟然发现,通过这串数字搜索到的QQ号的性别一栏赫然写着“男性”。

  此时,岳某的心膈应了一下,联想到之前屡屡被“借钱”,他一下子怀疑自己遇上了骗子。随后,他试着将QQ搜索到的资料信息截图,并用微信发送给了“女友”,半开玩笑的又加了一句“兄弟,你可以的”。哪知对方马上就把自己微信拉黑了,同时发现之前搜索到的QQ号性别一栏也改成了“女性”。岳某这才觉悟,自己真的被骗了。

  岳某报案后,公安机关随即展开调查,不久后犯罪嫌疑人马某在家中被抓获。经询问,他交代了自己冒充女性,利用微信“附近的人”搜索功能,骗取15名被害人钱财的犯罪事实。

  日前,金山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马某批准逮捕。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马某诈骗他人钱款共计人民币6000余元,数额较大,涉嫌诈骗罪,遂依法决定将其批准逮捕。

文章关键词:女友;白富美;岳某;男子网;男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生校内突然倒地抢救后死亡 事发时和女友正打球

    前天晚上7点刚过,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一名大学生在运动时突发猝死状况,送往了医院。”一边说一边忍不住嚎啕大哭,“阿姨,没有放弃抢救……”  这位黑衣女孩,是小杨的女友,他突然倒地时,女友就在身边。

  • 为替女友出头 男子挥刀伤人命

    和同事间偶有矛盾本是平常之事,可女子周某却因此怀恨在心,并找到男友张某告状。公诉机关认为,张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犯罪情节恶劣,情节、后果严重,其行为触犯了我国《刑法》规定,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张某在法庭上说,女友周某与被害人师某是同事,案发当天女友刚回家,就哭哭啼啼向他告状。

  • 已婚男同时交6个女友骗财:有女子交往4年从未怀疑

    接报后,即墨警方迅速将其抓获归案,并将其身份戳穿:该男子许由(化名)已结婚生子,没有正当职业,他开的车也是租的。经调查,已婚的许由同时和6名女性恋爱交往,诈骗金额达10余万元,即墨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 男子吐槽新车被女友刮了能否索赔 当事女生这样说

    话说回来你是先跟车领证的  @你还要碧莲吗:你都能有女朋友,苍天瞎了眼。@Courage5:我觉得你还是放过你女朋友吧,男女朋友太计较没法过的。活该单身一辈子  @骑猪喂老虎:妹子开我车随便撞,保险会赔的,别撞人就行。

  • 男子为证明自己"不吃软饭" 偷20万带女友旅游

    吃碗面的工夫,车上20万元现金不见了。”  民警很快确定,该男子姓刘,9月5日曾带女友前往温州旅游,9月8日又与几个朋友前往上海游玩,还未归来。

  • 丧偶老人网恋6年被骗60万 从未见面"女友"另有男友

    这起“恋情”的女主角,犯罪嫌疑人龚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几个月后,“许芸”告诉梅强自己患上了白血病,需要长期在无锡一家医院养病,时不时向梅强透露需要医疗费、营养费等。

  • 开挖掘机小伙借老板豪车接女友 无证驾驶被拘留

    原来,陈某平时在南京一处工地开挖掘机,事发当天,多日未见的女友将从外地乘飞机回宁。为了能让女友少受累,尽快回家,同时也为了能在女友面前挣足面子,他就向工地老板借来豪车。

  • 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8月15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蒋先生,他表示,车子被喷漆确实是真的,但是视频中他说的话是出于调侃。蒋先生说,8月13 日当天他睡懒觉,到中午起床后出门,才发现前晚停在小区外面的车子被喷了漆。

  • 男子网恋"美女"转其25万 后发现是男主播

    昨日,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民警辗转广东、河南、江苏多地,在苏州抓获李强的“女友”——22岁的男青年汤某。汤某的作案手机记录了李强等人的转账记录,其中,今年4月28日中午12时许,李强先后转账0.8万元、1.2万元,4月30日上午又转账1万元。

  • 躺枪!男子怀疑女友被跟踪 持砖怒砸街边闲逛男孩

    下午3点40,龙华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浩子告诉记者,那天他和朋友在楼下闲逛,黑衣男子就怀疑是在跟踪他女友,双方因此起了口角。

  • 男子网络上交“女友” 对方不要钱反给其介绍“工作”

    团伙成员无基本工资,按业绩分为经理、主管、业务员,骗取的款项经理提成10%,主管提成10%,业务员提成40%,剩余40%归公司法人代表徐某所有。针对没有追回的183万余元的赃款,法院责令被告人徐某退赔各被害人,其中具体的款项根据分赃情况,由具体的被告人分别退赔。

  • 网恋最高境界:有求必应2年花6万 女友本尊是表哥

    为追求素未谋面的“女友”,痴情男子两年间在微信上对她嘘寒问暖、有求必应,甚至上交工资。在上海上班的小伙小汪单身多年,2015年8月,小汪的表哥崔某给他介绍了一名叫阿娟的女子。

  • 男子4年交往女友三四十个 骗财近24万元

    以为找到一个有钱、有型、有爱心、重感情的“笋盘”男友,没想到全是谎言!昨日,荔湾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某标诈骗案。

  • 男子捡手机猜对密码转走上万元 欲把钱给女友整容

    民警在事发网吧调取监控录像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涂某,6日凌晨将其抓获。失主张先生表示,自己是做小生意的,将银行卡、身份证等拍照存在手机相册里,是为了方便发给客户。

  • 99后少年无证驾驶被查 女友卖萌马赛克抢眼(图)

    6月7日,@湖南高速警察 发布消息,近日,99年的龙某和01年吴某分别无证驾驶带着两位小“女友”在高速兜风。警察蜀黍的马赛克亮了。民警对“熊孩子”们作出严厉批评教育,并对无证驾驶的吴某、龙某依法处以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