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生被同班男生持刀刺死 校方否认"因不让抄袭"

2018年01月11日15:13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初中生被同班男生持刀刺死 校方否认因不让抄袭

受害者生前照片。

  1月9日,仙游县金石中学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该校九年级11班学生颜某霖因口角持刀刺中同班学生林某怡脖子致死。事件发生后,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1月11日,仙游金石中学初中部负责人陈智敏也通过企鹅问答对网传的一些信息进行了回复。

  陈智敏在企鹅问答上表示,案发后,县教育局有关人员立即前往金石中学了解并督促学校务必做好善后工作。1月9日晚,鲤城派出所、鲤城街道、鲤城街道坝垅社区和县教育局、校方与家属代表在坝垅社区居委会紧急进行民事协商。截至目前,相关善后事宜正在妥善处理中。

  同时,他针对网络上的一些传言做出了回复。此前曾有传言称,行凶者曾被学校开除,陈智敏表示不存在开除一说,“该生不是被学校开除的学生,因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是不能开除学生的,经查该生是休学手续的,且手续完整。”同时,关于网络上所说两人冲突是因为考试不让抄袭一说并不真实,“这两个学生不在同一间教室考试,而且案发时间是中午12点40分左右,不是考试期间。”

  同时,陈智敏表示,学校目前己经和遇害家长方面沟通协调好了,己达成共识。而在该事件发生过程中,当时的值班老师对突发事件的处理非常到位,案发不到30秒就到现场,并做好抢救、报警、学生疏散等事情。最后,陈智敏称,学校已经安排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对该班同学进行心理疏导。

文章关键词:刀刺;同班;初中生;男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村民多次索要劳务费未果 刺死村支书

    (原标题:河北一村民多次向村委会索要劳务费未果,持刀刺死村支书)   多次向村委会索要劳务费未果,对该村原党支部书记怀恨在心,意图报复,竟持刀将对方刺死。薛占方是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洼里镇孩儿屯村人,因多次向该村村委会索要劳务费未果,于是对自家邻居、该村村委会原党支部书记田某怀恨在心,意图报复。

  • 江苏南通17岁初中生拔刀刺死同学 被判六年六个月

    同学之间因琐事引发口角,江苏省南通市初三学生汤某竟持刀捅向同学,致其死亡。日前,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维持一审的终审刑事裁定,被告人汤某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

  • 半裸男被妻子用刀刺死 地面被鲜血染红

    半裸男子被妻子用刀刺死,半个地面被鲜血染红…)   今日凌晨0时许,西岗区香周路一栋居民楼一户居民家中发生一起命案。记者注意到,现场并不杂乱,茶几上还放有袋装瓜子、方便面以及已经开袋的巧克力。

  • 震惊!夫妻回家路上被三人持刀杀害 凶手原是亲爷仨

    年前在依兰县三道岗镇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对夫妻被害。经过审讯,得知被害人周福刚和犯罪嫌疑人之前根本就不认识,也没有什么仇怨,起因只是犯罪嫌疑人与周福刚的亲属有债务纠纷。

  • 夫妻回家路上被三人持刀杀害 凶手竟是亲爷仨

    年前在依兰县三道岗镇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对夫妻被害。经过审讯,得知被害人周福刚和犯罪嫌疑人之前根本就不认识,也没有什么仇怨,起因只是犯罪嫌疑人与周福刚的亲属有债务纠纷。

  • 中国导游在肯尼亚为争餐位持刀刺死游客

    (欧叶)英国BBC中文网报道,肯尼亚警方说,一名中国导游因就餐座位安排和两名中国旅游者发生纠纷,持刀刺杀一名旅游者,刺伤另一人。肯尼亚警方和Keekorok Lodge旅店负责人说,这名中国男子和这对中国夫妇因晚餐餐桌发生口角,导致命案发生。

  • 初中生被同学持刀捅死 死前被堵在厕所里遭围殴

    据彭水县公安局官方通报,28日13时许,桑柘中学学生沈某(男,14岁)与同校学生赵某(男,15岁)在校内因同学间纠纷发生争执。“沈某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把刀,冲进我们班的教室,把赵某叫出去了。

  • 夫妻因抢电脑发生冲突

    5月8日,新民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宝山区密山路一小区发生命案,一名男子中刀身亡。记者从警方了解到,6日21时30分许,密山路一小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李某因琐事与丈夫鲍某发生打架,李某用水果刀刺伤鲍某,鲍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 男子因向表弟讨要车辆不成持刀刺死对方

    38岁的梁某靠着从表弟崔某手里租来的车,以拉黑活儿为生。据梁某说,他从2011年11月起,从表弟崔某手里租车拉活儿,一天200元份儿钱,每天结算。检方认为,梁某在租车发生纠纷后,事先准备好工具,连刺崔某头颈部数刀,主观上有杀人的故意。

  • 纽约发生当街伤人案 华裔男子被多人持刀刺死

    根据居住在附近的民众指出,涉及伤人的男子至少有4 、5人,凶神恶煞,他们逞凶后在警员到场前已逃之夭夭。来自8大道66分局的警员6日晚上仍在追查这宗刺死人案件,包括盘问目击者以及认识伤者的亲朋好友,但至当晚仍无人被捕,警员直到深夜仍封锁现场和8大道多个街道密集追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