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女子500元1天当"过年女友" 初次见面就遭侵犯

2018年01月12日15:12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8百1天租女友过年?女子应聘险遭强奸(来源:original)

  又快过年了。“租个女友(男友)回家过年”是一句颇具调侃的口号。为了过年回家不被七大姑八大姨唠叨,也确实有人这么干。

  近日,19岁的贵州姑娘阿莉(化名)就接了这么一单生意。对方自称姓徐,人在衢州,谈好阿莉假扮他女友20天,他给1万元的酬劳。

  阿莉1月9日如约前来,哪里知道,自己遇到的竟然是心怀不轨的色狼!

  当“过年女友”赚万元租金

  她被蛊惑而赴约

  阿莉大专毕业后到浙江湖州打工。薪水不高,她还要租房还助学贷款,日子过得紧巴巴的。阿莉说,她真的“渴望有钱”。

  工作闲时,阿莉经常浏览网上劳务中介网站,想找一份兼职。2017年12月30日晚上,她通过劳务中介,在网上结识了衢州人徐某。徐某在网上发布了“租赁过年女友”的招聘信息。徐某在网上称,自己没女朋友,但要带女朋友回家尽孝,所以愿意花1万元租一个女朋友,租赁期限是20天。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阿莉当晚就加了徐某为微信好友。

  徐某说,自己有房有车有公司还有专职司机,不会亏待阿莉的。阿莉将信将疑。“我还是抵挡不住1万元的诱惑,我太需要这笔钱了。”

  经不住徐某再三邀请,阿莉决定赴约。临行前,她和湖州的闺蜜商议时刻保持联络,以防万一。

  1月9日下午1点,阿莉坐火车到了衢州。徐某坐着一辆小轿车如约接站,称“开车的就是我的司机”。徐某衣着不整,其貌不扬,这让阿莉起了怀疑。汽车一路带着她向农村开去,这更让阿莉觉得对方不是有钱人,更像一个骗子。

  闺蜜听微信语音后报警

  警方及时赶到抓捕色狼

  窗外不断闪过一片片橘林和一排排农舍,下午1点30分左右,车子七弯八拐后来到一幢三层楼的农舍旁停下。

  徐某让阿莉下车,阿莉给闺蜜又发了一个定位,显示此处为衢州市衢江区高家镇的一个村子。

  “徐某的司机”借口走开,徐某让阿莉进屋具体谈“租赁女友”的事情。阿莉跟徐某进了屋上了楼,“光天化日之下,我以为他不会把我怎么样。”

  “一上楼,他就对我动手动脚了,我严词拒绝,顺手按下了微信语音键,让闺蜜听到我的声音。”阿莉说。阿莉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她和徐某打斗着,也哀求着徐某,甚至想过跳窗逃走,最终微信语音键传过去的呼救声让闺蜜报警了。

  衢州衢江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解救了阿莉,处警民警邵攀说:“我们再晚到一点,后果不堪设想。”

  阿莉周旋反抗了近一个小时,身上衣服都已经被对方扯下。目前,徐某涉嫌强奸未遂已经被刑拘。

  身上只有2000元的骗子称

  自己广撒网只有这姑娘上当

  34岁的徐某是衢州人,小学文化程度。因为身体不好,徐某没办法外出打工,也没有娶妻。长期没有固定工作的徐某劣迹斑斑,还未成年的时候就因盗窃被抓,8年前因强奸幼女被判有期徒刑9年,提前一年半释放。徐某对警方称,他的虚假租赁广告是到处撒网,但只有阿莉上当了。经调查,徐某身上只有2000元可使用的钱。

  衢州衢江警方提醒,面对陌生有需求的“男友”或“女友”一定要多加小心。他们的身份信息,普通人是没有能力核实清楚的,如果遇到不怀好意的人,不仅本人,甚至家庭都可能遇到危险。另外,“租女友”其实就是男方付钱让女方去完成一个充当女友的任务,男方会在其他亲戚朋友面前介绍被租的女方是自己的女朋友,从现实案例看,租赁结束后也容易造成一些经济上的纠纷。

  衢州市正扬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杨娜在接受钱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租女友”这种行为在法律上如何认定要根据协议中的具体约定来分析。如果只是单纯要求被租的女友提供陪逛街、吃饭等劳务,则属于法律上的雇佣关系,合法有效,受法律的保护。如果包含了涉及到了特定的人身性质的行为如接吻,以恋人身份约见亲友以及其他相类似的行为,是违反社会公德的,不属于雇佣关系,应认定为无效合同条款,不受法律的保护。

文章关键词:女友;阿莉;过年回家;女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网搜"白富美"竟是男人假扮 15名痴情汉被骗

    男子马某利用微信“附近的人”搜索功能,假扮“白富美”屡屡成功“撩汉”。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马某诈骗他人钱款共计人民币6000余元,数额较大,涉嫌诈骗罪,遂依法决定将其批准逮捕。

  • 男生校内突然倒地抢救后死亡 事发时和女友正打球

    前天晚上7点刚过,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一名大学生在运动时突发猝死状况,送往了医院。”一边说一边忍不住嚎啕大哭,“阿姨,没有放弃抢救……”  这位黑衣女孩,是小杨的女友,他突然倒地时,女友就在身边。

  • 为替女友出头 男子挥刀伤人命

    和同事间偶有矛盾本是平常之事,可女子周某却因此怀恨在心,并找到男友张某告状。公诉机关认为,张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犯罪情节恶劣,情节、后果严重,其行为触犯了我国《刑法》规定,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张某在法庭上说,女友周某与被害人师某是同事,案发当天女友刚回家,就哭哭啼啼向他告状。

  • 已婚男同时交6个女友骗财:有女子交往4年从未怀疑

    接报后,即墨警方迅速将其抓获归案,并将其身份戳穿:该男子许由(化名)已结婚生子,没有正当职业,他开的车也是租的。经调查,已婚的许由同时和6名女性恋爱交往,诈骗金额达10余万元,即墨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 男子吐槽新车被女友刮了能否索赔 当事女生这样说

    话说回来你是先跟车领证的  @你还要碧莲吗:你都能有女朋友,苍天瞎了眼。@Courage5:我觉得你还是放过你女朋友吧,男女朋友太计较没法过的。活该单身一辈子  @骑猪喂老虎:妹子开我车随便撞,保险会赔的,别撞人就行。

  • 男子为证明自己"不吃软饭" 偷20万带女友旅游

    吃碗面的工夫,车上20万元现金不见了。”  民警很快确定,该男子姓刘,9月5日曾带女友前往温州旅游,9月8日又与几个朋友前往上海游玩,还未归来。

  • 丧偶老人网恋6年被骗60万 从未见面"女友"另有男友

    这起“恋情”的女主角,犯罪嫌疑人龚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几个月后,“许芸”告诉梅强自己患上了白血病,需要长期在无锡一家医院养病,时不时向梅强透露需要医疗费、营养费等。

  • 开挖掘机小伙借老板豪车接女友 无证驾驶被拘留

    原来,陈某平时在南京一处工地开挖掘机,事发当天,多日未见的女友将从外地乘飞机回宁。为了能让女友少受累,尽快回家,同时也为了能在女友面前挣足面子,他就向工地老板借来豪车。

  • 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8月15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蒋先生,他表示,车子被喷漆确实是真的,但是视频中他说的话是出于调侃。蒋先生说,8月13 日当天他睡懒觉,到中午起床后出门,才发现前晚停在小区外面的车子被喷了漆。

  • 男子网恋"美女"转其25万 后发现是男主播

    昨日,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民警辗转广东、河南、江苏多地,在苏州抓获李强的“女友”——22岁的男青年汤某。汤某的作案手机记录了李强等人的转账记录,其中,今年4月28日中午12时许,李强先后转账0.8万元、1.2万元,4月30日上午又转账1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