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对外经贸大学老师被指猥亵女学生 曾约女生进宿舍

2018年01月12日16:1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针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薛原被指性骚扰女学生一事,1月12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纪检委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针对网络反映的问题已经成立专项工作组,正进行认真核查,一旦查实,将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1月11日,一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原副教授薛原猥亵及长期性骚扰女学生的举报”热传。举报称,其是一名北京在校的女大学生,2015年冬天薛原通过北京高校微信群加其好友,并备注对外经贸大学老师,此后以感情不顺为话题与其拉近关系。直到2016年初,薛原以雾霾天赠送口罩为由头,以朋友名义约其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宿舍后,对其扯衣服进行猥亵,事后进行安抚。

  微博认证资料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的@檀有志 通过微博发了一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此事的回应,落款时间为1月8日,回应内容为,针对反映的问题,目前学校已经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认真核查,一旦查实,将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回应中还提到,希望反映人能提供联系方式,方便及时沟通,以便加快处理进程。

  1月12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了上述回复内容,并表示之后统一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回应。1月12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会通过认证微博回应称,数日前学校接到举报后,就已经成立了纪检小组专门处理此事,请大家耐心等待结果。

  澎湃新闻查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官方网站,薛原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数据科学系副教授,美国佐治亚大学统计学博士,曾在中泰证券证券投资部、商务部政策研究室工作。其所教授课程包括应用统计、应用统计软件、SPSS、SAS软件、统计计算方法与R软件,研究领域为高位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

文章关键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师;对外经贸大学;女学生;女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老师卧底揭秘不良校园贷 3千仨月变3万

    不良校园贷危害的新闻屡见不鲜,为何不良校园贷仍有生存土壤?3000元的贷款3个月后是如何变成3万元?日前,汉江师范学院辅导员毛晶玥带着这样的疑问去寻找答案,并制作成抵制不良校园贷的教学视频成为了网络红人。

  • 美女老师卧底揭秘不良校园贷

    不良校园贷危害的新闻屡见不鲜,为何不良校园贷仍有生存土壤?3000元的贷款3个月后是如何变成3万元?日前,汉江师范学院辅导员毛晶玥带着这样的疑问去寻找答案,并制作成抵制不良校园贷的教学视频成为了网络红人。

  • 老师学生负担重 “文化进校园”该咋进

    近年来,传统文化进校园、廉洁文化进校园、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各种文化纷纷挺进校园。但是,学校课程表容量有限,孩子们在校学习时间有限,那么多内容的文化进校园如何落实?

  • 老师学生负担重 “文化进校园”该咋进?

    近年来,传统文化进校园、廉洁文化进校园、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各种文化纷纷挺进校园。但是,学校课程表容量有限,孩子们在校学习时间有限,那么多内容的文化进校园如何落实?

  • 家长质疑跨科代课:体育老师教英语

    “数学是美术老师教的,英语是体育老师教的。”网上曾经流行过这样的句式,一般用于嘲笑某人的某科学得不好。而对于沈阳小学家长陈丽(化名)来说,这个“玩笑”正发生在她孩子身上。

  • 杭州一早教园疑体罚儿童:孩子被关小黑屋落下口吃

    ”  徐先生情绪有些激动,国老师表示,家长口中这两件事,他们还在调查,因为老师已经被辞退,所以调查有不小难度。杭州悦宝园早教 叶老板:“你说你上来很久了,你要我全额退,你要给我足够的(徐先生:我的数额至少是全额退),你全额退的话,你要给我一个合理的,你说我这个是体罚孩子,我一定全额退。

  • 河北一中学规定:课前向老师鞠躬 回家为长辈洗脚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有一所中学,要求所有学生每天上课前向老师鞠躬行礼,每周回家后必须向父母长辈鞠躬、为老人洗脚。每天每周每月都定期开展比宿舍看规范、比就餐看文明、比文化看激励、比礼仪看素养等活动,评选“礼仪先锋”,对有礼貌品德好的学生进行表彰。

  • 老师职业生涯的最后一节课 老伴来到课堂送花

    27日,盐城师范这位逻辑学老师要退休了,,为其庆祝并拍照留念,最后下课两人一块骑自行车回家,可以说是非常令人羡慕了。眼神里都是爱!

  • 老师上课直播课堂 是否需要征求家长意见

    兰州一小学教师直播课堂教学引争议,80后青年教师黄超怎么也没想到,因为在网络上直播课堂内容,自己一夜间成了“网红”,迎接他的虽然有鲜花和掌声,但也有很多网友的口诛笔伐。

  • 老师扇小孩脸惹怒家长 校方:取消当事老师评优资格

    9月18日上午,长春市民蔡女士致电新文化报,语气非常着急,“我女儿今年10周岁,在宽城区第三实验小学读五年级,上周四(14日),学校英语老师把我女儿给打了,而且打的是脸,脸都被打肿了。”新文化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走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