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宋慧乔宋仲基爱巢疑似曝光 装修简洁鲜花满屋

2018年02月05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宋慧乔在社交网发布新照,这是她从巴黎时装周回来之后,首度“露面”,而且是如此清新的家居照,让网友十分惊艳。

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爱巢疑似曝光

  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爱巢疑似曝光

鲜花

  鲜花

鲜花满屋

  鲜花满屋

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爱巢疑曝光

  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爱巢疑曝光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宋慧乔在社交网发布新照,这是她从巴黎时装周回来之后,首度“露面”,而且是如此清新的家居照,让网友十分惊艳。

  乔妹发布了两张图,前面一张黑白,后面一张彩色,大家留意一下桌子前面的花,大约在两天前,已经在宋慧乔的社交网账户出现过。虽然不知道是否同一瓶花,但相同的造型,一样的白色桌子,网友猜测,这两天宋太太都在家里插花,享受休闲的假期。

  宋仲基在去年1月购买了首尔龙山区梨泰院的价值100亿韩元(约人民币5800万元)的独门独院的房子,去年夏天就已经装修完毕,韩媒报道说是双宋结婚后的新房,而两人婚后也常常在梨泰院附近活动。如今,乔妹展示的家居照,曝光两夫妻的“爱巢”,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搬到了新家?

文章关键词:宋慧乔;宋仲基;爱巢;乔妹;装修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慧乔宋仲基爱巢疑似曝光 装修简洁鲜花满屋

    宋慧乔在社交网发布新照,这是她从巴黎时装周回来之后,首度“露面”,而且是如此清新的家居照,让网友十分惊艳。

  • 宋慧乔婚礼手捧花价格接近1万人民币

    而据韩媒报道指出,宋慧乔这回所拿的铃兰花捧花价格惊人,至少在100万至150万韩元之间(约人民币6000-9000左右),相当惊人!

  • 宋慧乔宋仲基筹备婚礼 被曝买6千万豪宅

    7月5日消息,韩国艺人宋仲基与宋慧乔今天突然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

  • 宋慧乔自拍心情好!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太阳的新娘”宋慧乔宣布与宋仲基结婚后,首次通过社交软件公开近况。10日,宋慧乔更新照片,准新娘正在享受休闲的日常生活。网友留言:“准新娘心情好好”、“宋太太真漂亮”。

  • 宋慧乔谈与宋仲基关系:男女没有纯友谊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在2016年主演《太阳的后裔》以后,就经常与男主角宋仲基传交往甚至结婚的绯闻。宋慧乔在杂志《W Korea》3月号中表示,她是属于相信“男女没有纯友谊”的人,“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男性朋友。

  • 宋慧乔提宋仲基撩妹招数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宋慧乔昨天在台湾出席某活动,记者问到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拍掉她手机撩妹的戏码,宋慧乔笑说没有摔坏手机,也没有很多男生想碰自己手机。

  • 宋慧乔纽约1800万豪宅曝光!窗外就是中央公园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出道多年,因为气质出众、长相甜美,深受许多粉丝喜爱,日前更因主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再度攀上事业巅峰,广告、代言接踵而来,身价水涨船高,而近日她的纽约豪宅内部装潢也意外曝光,引起网络热议。

  • 乔女神也是理财高手

    韩国女艺人宋慧乔2008年在美国纽约购入的一栋房产八年间升值100万美元(约人民币658万元)而在韩国成为了热门话题。

  • 宋慧乔否认与宋仲基密会多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近日现身首尔《太阳的后裔》终映记者会,在近百位媒体的逼供下,坦承对宋仲基有心动,对他有超高评价……

  • 《我是女王》预告海报双发

    由伊能静首次执导并出演的《我是女王》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及全阵容海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