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坚守岗位过除夕

2018年02月16日09:16  来源:新华网

5034

  2月15日,在山东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机务人员引导飞机进入停机位。当日是除夕,众多行业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在工作中迎接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唐克摄)

文章关键词:除夕;岗位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除夕饺子馅寓意多:包啥馅儿,发啥财!

  • 除夕看不到小鲜肉了 宁泽涛参演节目被调整

    2015央视春晚发微博称,因晚会总体时间超时,对部分节目作出调整,节目量由原定的38个调整为36个。据记者了解,被删减的节目之一就是宁泽涛参演的合唱节目。

  • 除夕零时起高速免费

    记者从首发集团获悉,春节7天,小客车走高速路免收过路费。免费时间为2月18日0时至24日24时(除夕至初六),今年免费通行依然采取过收费站抬杆不领卡的方式。

  • 除夕加班双倍工资 媒体:合理不合情

    节日临近,公众的盼望与话题自然也多了。今年除夕虽然也放假,但与大年初一、初二、初三的加班三倍工资相比,除夕只有双倍。因为按照规定,今年的除夕只能算调休而非法定节假日。

  • 今年除夕调休非法定节假日 加班无3倍工资

    虽然今年除夕也放假,但与大年初一、初二、初三的加班三倍工资相比,除夕当天的加班待遇要“低人一等”,只有双倍。今年除夕当天属于调休范围而非法定节假日,因此,如果有市民在除夕当天加班而不能安排补休的,只能拿到双倍工资。

  • 今年除夕只算调休加班无3倍工资

    除夕当天的加班待遇要“低人一等”,只有双倍工资。

  • 今年除夕只能算调休非法定节假日 加班无3倍工资

    虽然今年除夕也放假,但与大年初一、初二、初三的加班三倍工资相比,除夕当天的加班待遇要“低人一等”,只有双倍。今年除夕当天属于调休范围而非法定节假日,因此,如果有市民在除夕当天加班而不能安排补休的,只能拿到双倍工资。

  • 除夕放假 顺民意减假期

    国务院办公厅16日发布了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备受关注的春节假期将从2015年2月18日(除夕)开始,至2月24日(初六)结束,2月25日(初七)上班。

  • 明天可买除夕车票 每天12时、23时可买"回笼票"

    昨日,除夕(2月18日)当天的火车票开售,但很多人等候多时,最终却还是没有抢到票。“我还没刷,票就没了!”昨日人们纷纷在朋友圈吐槽“购票难”。需要提醒的是,通过网络、电话和手机没能抢到票的旅客,明日您还可到车站售票窗口、各代售点和自助售票机试试运气。洛阳站售票人员提醒市民,别只顾着回家的车票,下周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正月初六)的返程车票就开售了,届时,洛阳发往北上广等热门城市的列车车票将“逆转”成为热门。

  • 中央电视台春节文艺晚会节目单正式出炉

    央视春晚剧组28日晚发布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整节目单。从节目单上可以看到,冯氏春晚犹如一场演唱会,一半以上的节目都是歌曲,而传统语言类节目只剩下5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