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被玛莎拉蒂追尾 下车未谈妥被拖行十几米

2018年02月28日21:15  来源:1818黄金眼

5034

  余杭的祝先生反映,周一凌晨两点,他开车被一辆玛莎拉蒂轿车追尾,对方驾驶员开车逃离了现场。

  被“玛莎拉蒂”追尾

  祝先生:“迎宾路上,然后准备左转弯,刚好红灯,我在那里等,刚停下来后面后面一个车子就撞上来了。”

男子开车被玛莎拉蒂追尾 下车未谈妥被拖行十几米

  当晚,祝先生开的是一辆白色的东南轿车,在临平迎宾路和人民大道路口被撞后,下车查看,发现车子的后保险杠被撞开裂。追尾他车子的是一辆玛莎拉蒂轿车,驾驶员是一名男性,当时也下了车。

男子开车被玛莎拉蒂追尾 下车未谈妥被拖行十几米

  “玛莎拉蒂”没有牌照,驾驶员说自己喝了酒,不要报警

  祝先生:“他说兄弟我是喝了酒的,他说你先不要报警,然后我们好好说。他说我给你留个号码,或者留个微信,他说你明天找我。他就说他有认识的,这个修修顶多就两三千块钱。”

男子开车被玛莎拉蒂追尾 下车未谈妥被拖行十几米

  祝先生说,当时玛莎拉蒂车上一共有四个人,自己后来也叫来了一个朋友,一起跟对方协商。期间他注意到对方的车子没有牌照。

  祝先生:“就是没有牌照。(什么颜色的玛莎拉蒂?)好像是黑色的吧。(这期间你都没有报警?)我就电话拿出来,他说你不要报警不要报警。他都明摆的说了,你要报警我马上跑。(你当时其实也想私了了?)也不是私了,我是想稳住他。”

  “据朱先生:玛莎拉蒂”开溜,自己被拖行十几米远

  祝先生说,关于修车的事情双方还没谈妥,对方的电话号码、微信号也还没留下来,玛莎拉蒂驾驶员就转身坐回了驾驶室,他赶紧追了上去。

  祝先生:“他那个车窗没关嘛,我就拉着车门,我说哥们你下来说。他也不说话,一脚油门就跑,然后我就拽着车门的,就拖了十几米远吧。”

男子开车被玛莎拉蒂追尾 下车未谈妥被拖行十几米

  祝先生说,那辆玛莎拉蒂从迎宾路右转到人民路上,向西开走。自己双腿的膝盖,以及腰部都被擦伤了。

  4等待警方调查

  对方开走之后,祝先生报了交警。关于那辆玛莎拉蒂,祝先生只拍了两张模糊的照片,隐约看到那辆玛莎拉蒂的车头没有牌照。记者从余杭区南苑交警中队了解到,监控中这辆玛莎拉蒂确实没有挂牌照,他们还在寻找,找到之后会联系祝先生到中队处理此事。对方的行为是否属于交通肇事逃逸,还要等待调查后才能下定论。

男子开车被玛莎拉蒂追尾 下车未谈妥被拖行十几米

文章关键词:玛莎拉蒂;追尾;开车;男子;报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玛莎拉蒂被撞 车主庆幸:还好没开1000多万的车

    2月20日下午1点多,上溪大队接到报警称,上横塘村香火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损较大,肇事司机逃跑了。陈某称,自己在金华某公司上班,当天中午12时10分,他私自拿了公司货车的钥匙,想回家拿些东西,顺便练个车。

  • 未上牌新玛莎拉蒂失控 致四车连环撞后逃逸

    11月26日下午2时30分许,一辆没挂车牌玛莎拉蒂在郑州闹市区横冲直撞,当该车飞速行至福元路与英协路交叉口时先与一辆车发生刮蹭,继而导致四车连环相撞,交通堵塞严重,而该车车主下车观察后将挡住其去路的一辆车撞开后逃离现场。

  • 你瞅啥!男子不满对方看自己 叫人砸毁玛莎拉蒂

    因不满对方多看了自己一眼,发生口角继而追打,并与同伙持砖块、棍棒砸毁对方车辆。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了解到,目前,嫌疑人谭某、乔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乔某被上网追逃。

  • 玛莎拉蒂车主将钥匙放信箱不锁 车内万元财物被盗

    杨浦公安分局供图  11月14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近日民警通过侦查,破获了这起盗窃车内物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据此情况,民警调阅小区监控录像发现,10月31日22时许,曾有2名男子在居民楼信箱处徘徊,随后来到赵刚车旁,打开车辆后备箱,拿了一些东西后离开。

  • 玛莎拉蒂中国跃升全球第一大市场 Levante贡献最大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屡创佳绩。深厚的品牌底蕴和出众的产品性能赢得了越来越多中国客户的青睐,随着去年品牌历史上首款SUV Levante的上市,目前中国已赶超美国,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一大市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