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新南威尔士州发生丛林大火 已烧毁70多栋建筑

2018年03月19日11:17  来源:新华网

5034

  原标题: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发生丛林大火

  新华社悉尼3月19日电(记者宋聃)截至19日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南部地区丛林大火过火面积超过1000公顷,目前已烧毁70多栋民宅和建筑物。

  这场大火始于18日傍晚,起火点位于比加河谷,在大风和高温的作用下,火势由西向东蔓延至位于悉尼以南450公里处的海滨小镇塔斯拉。

  根据新州农村消防局19日最新火情通报,虽然大火蔓延势头目前有所减缓,但火情仍未得到控制。150名消防员仍在与大火奋战。目前1名消防志愿者受伤,另有4人因吸入浓烟接受治疗。

  新州农村消防局副局长罗杰斯说,“第一栋民宅被引燃后,大火迅速蔓延至市镇核心地段”,火情很快失控。

  截至目前,数百名当地居民已被疏散,尚无人员死亡或失踪的报告。起火原因以及造成的财产损失仍有待进一步调查评估。

文章关键词:丛林大火;火情;尚无人员;河谷;治疗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一核电站发生火情未致人员伤亡

    7日中午前发生一起火情,由于扑救及时,未致重大火灾,也未致人员伤亡。据称,起火处位于用作涡轮房内空气循环的风扇轴承部位,该风扇直径约3米。

  • 民宅院内冒黑烟 城管队员路遇火情及时扑救

    近日,周口市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城管办“两违”治理二中队的执法人员在辖区李埠口乡姜庄行政村开展“两违”排查工作时,发现姜庄小学附近一处民宅院内有大量黑烟冒出,判断这可能是一起火灾事故,便立即上前扑救,及时化解了一起火灾险情,为村民挽回了经济损失,得到了附近村民的称赞。

  • 缅甸仰光一购物中心现火情

    法新社12月10日报道称,缅甸的消防人员在当地时间12月10日表示,位于缅甸最大城市仰光近郊的一家购物中心疑似因电路故障发生火情,导致7人死亡。根据来自缅甸当地媒体的报道,上述火灾受害者均为仰光东北部近郊一家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

  • 云南一焦化厂出现火情 消防:系煤气正常燃烧

    今天晚间,针对这一微博消息,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宣传处一位负责人回应称,今天20时01分,当地消防作战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安宁昆钢焦化厂厂房起火。

  • 山东临沂一企业突发火情已及时扑灭 无人员伤亡

    2月23日18时50分许,临沂河东区相公街道德力西工业园发生火情,一个存放废旧塑料的钢结构棚起火,一个小时左右火被扑灭,过火面积在100余平方米,现场无人员受伤,损失1万余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