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主动向"三无"男友求婚 雇闪送员抬轿子获真心

2018年03月27日09: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女孩向“三无”男友求婚 雇闪送员抬轿子获真心】3月25日,佩佩在成都洛带古镇为自己和男友准备了一场特殊的求婚仪式。通过闪送APP下单,佩佩租来了8名闪送员抬轿子、举横幅向与自己已经相恋了7年的男友求婚。原来,男友江一凡因为“无房、无车、无存款”一直不敢向佩佩求婚,无奈之下,佩佩才想出了这样一个办法帮助自己的男友。最后,男友深受感动,把佩佩抱上轿子,当即接受了佩佩的求婚,感慨称“能有这样一个理解我的女朋友,这辈子也值了”。佩佩也特别感谢了闪送员的配合,并表示,以前男友常用闪送给自己送蛋糕送花,可没想到闪送还可以帮求婚。

文章关键词:男友;求婚;三无;佩佩;女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恋女"称报复男友给她转账可10倍返还 有人被骗

    【失恋“美女”称要败家报复男友 给她转钱就10倍返还】3月11日,宿迁王先生被一陌生女子加为好友。王先生见她朋友圈晒有给其他人的返现记录,便陆续转了3999元、1999元、3344元,直到第二天,也没收到所谓返现…

  • 情侣表演"书挡子弹"玩大了 女子因枪杀男友被判刑

    佩雷斯的律师詹姆斯·布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愚蠢的特技是由男方佩德罗·鲁兹提起来的, 他保证这是安全的,被告错误地相信了他的保证。”  报道称,佩雷斯在枪击前曾在社交媒体表示担忧: 我和佩德罗可能会拍摄有史以来最危险的视频之一,这是他的想法不是我的。

  • 女神约会迟到半小时 男友怒闯红灯致其毁容失明

    俄罗斯23岁的女子列别杰娃(Maria Lebedeva)从高中到大学一直都是校花级的女神,没想到2016年8月20日她因为约会迟到半小时惹怒男友,双方发生争吵,男友一怒之下就猛踩油门闯红灯撞车。

  • 商场妇女节推出"共享男友" 男模举止奔放吓跑女性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除了线上线下“女人节”“女神节”的噱头,几家京城的商场还推出了“共享男友陪购”的活动来吸引眼球。专家指出,商场借妇女节推出这种活动其实是不尊重这个节日的原本意义,作为营销推广手段也是不够尊重女性的一种表现。

  • 商家推"共享男友"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除了线上线下“女人节”“女神节”的噱头,全国各地的商场还推出了“共享男友陪购”的活动来吸引眼球。按照规则,只要现场微信扫码关注商场的小程序,并支付1元,即可获得共享男友服务使用权30分钟。

  • 商家三八节推男陪购女生不买账 专家:不尊重女性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除了线上线下“女人节”“女神节”的噱头,几家京城的商场还推出了“共享男友陪购”的活动来吸引眼球。专家指出,商场借妇女节推出这种活动其实是不尊重这个节日的原本意义,作为营销推广手段也是不够尊重女性的一种表现。

  • 小提琴教师为救吸毒男友以身试毒 最终因贩毒获刑

    胶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副科长 黄英:一起生活后李星发现,李国庆收入很高,却没有太多的积蓄。胶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副科长 黄英:李国庆的妈妈告诉她,李国庆因贩卖毒品被抓了。

  • 情侣登山女方遇难 获救男友:宁可死的是我

    根据阿坝州四姑娘山管理局的消息,2月3日,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接到四姑娘山公安分局电话,3名私自违规攀登双沟桥玄武峰的登山者被困,其中一名中山大学女生失联。13时30分左右,搜救队再次上山搜救,在大约5200米的海拔高度,发现失联女大学生黄某悬挂在崖壁之上,搜救队员在横向距离30米处观察呼喊,但已无生命迹象。

  • 女子遭同事强吻 被男友误会出轨惨遭暴打

    恋爱原本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但是现在对于北京的丁女士来说,却成为了噩梦。丁女士的男友赵某今年21岁,平时经常练习散打,交往前百依百顺的他交往后却显露出暴力倾向。事情要从2017年6月份说起, 丁女士的母亲给自己的女儿打电话,女儿却哭着表示自己被男友打伤了。

  • 婆婆欲把嫁妆给小姑作陪嫁 女子不肯被男友说小气

    准婆婆想我的嫁妆给她女儿,我坚决不同意,男朋友说我小气 前不久,我和男朋友订婚了,双方家长也见面商定了订婚细节,我父母提出了9万彩礼,并且也帮我准备了嫁妆9万,这18万作为我和老公婚后生活的小家庭的基金,双方父母都不要这些钱。

  • 女子供男友读大学还示恩逼婚 遭拒发朋友圈批男友

    最近热映的电影《无问西东》,许师母的故事颇让人唏嘘——她打工供自己的爱人读书,靠“爱的供养”获得了婚姻。” 就这样,大学期间,家境不错的小娜包揽了二人所有生活费,沈海龙虽然也时常做些兼职打工,但赚来的钱只能给小娜买些礼物“意思意思”。

  • 41岁女子下班后失踪4天 被发现时与男友命丧出租屋

    41岁的黄女士是长沙某酒店的管理人员,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不迟到也不早退。家属透露,出租屋内另一名男子是黄女士的男友,经初步调查,两人的死亡原因均为煤气中毒。记者从长沙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从2017年12月2号至今,中心共接到8例一氧化碳中毒呼救,大多数是因为使用燃气热水器、室内空气不流通所致。

  • 女大学生被男友套路贷背债五百万 上海2套房遭查封

    2016年10月的一天,刚满20岁的在校大学生小蓉(化名)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她因受人欺骗,身负500万元巨债,名下两套房屋也已被查封。检察机关表示,本案中聚鑫公司、博德公司、鑫哲公司以民间借贷为名,实则签订虚高借款合同,通过违约金、平账款等名目,骗取他人钱款。

  • 女子男友消失 同居半年不知其是女儿身

    王琪说,此时她才突然发现,相处的这段时间里,她已为钱某某花销了30多万元,却不见任何回报,她开始四处寻找钱某某下落。

  • 女子约男性到住处 脱光衣服时男友冲出拍裸照敲诈

    陈某打电话告诉男友王某,提出引诱张某到住处发生性关系,然后敲诈对方。当陈某和张某在暂住处脱光衣服时,陈某的男友王某冲了进来,用手机拍下张某的裸照。一审判处陈某、王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