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薇拍金像奖写真 人比花娇朦胧美

2018年04月16日08:5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日前赵薇出席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并拍摄写真,穿着红裙的她娇艳动人,“闻花香”人比花娇展现朦胧美。

文章关键词:赵薇;朦胧美;写真;金像奖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有龙怒斥谣言:从没给某领导当过司机

    12月4日晚间,赵薇丈夫黄有龙就收购万家文化事件首度公开发声,称将针对不实谣言进行起诉,并热烈表白赵薇。对此,黄有龙赵薇表示不服,向证监会提交陈述和申辩意见,并要求举行听证会。

  • 赵薇夫妇被证监会顶格处罚

    这是赵薇以及其富豪老公黄有龙被中国证监会处罚的第三个交易日。“我就等正式的处罚决定出来,去起诉龙薇传媒,要求他们对我的损失进行赔偿。

  • 赵薇幸福晒照 黄有龙小四月手牵手去旅行

    赵薇和富商黄有龙结婚后,积极在商界投资,跻身成为富豪行列,堪称是人生赢家。

  • 赵薇“出局”后 万家文化近“5折”易主

    8月7日,万家文化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浙江富豪俞发祥旗下的企业以16.74亿元的代价获得万家文化29.72%的股权,俞发祥也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 小四月穿着被嫌朴素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薇和丈夫黄有龙结婚后,2010年生下女儿黄新(小四月),小四月经常被网友拿来与王菲的女儿李嫣做比较,有网友酸她的女儿“穿着很土”,看起来不像明星的小孩。

  • 杨子姗吴中天答谢宴 赵薇领衔致青春剧组重聚

    6月13日,刚在台北办完婚礼的“天姗”夫妇吴中天、杨子姗在三亚举办了答谢宴,赵薇、苏有朋、赵又廷、包贝尔、包文婧、包饺子、郭碧婷、张瑶、刘雅瑟、王佳佳、王森、王中磊、陈砺志、谭维维、陈亦飞、尹昉、吕聿来、朱婧汐以及导演陈正道、李睿珺、赵天宇、吴有音等众圈内好友出席,其中赵薇担任证婚人。

  • 赵薇和孙悦夫妇合影

    5月16日晚,赵薇微博晒出一张和友人的合影,并配文“LOVE”,友人疑似篮球运动员孙悦及妻子。

  • 赵薇素颜和孙悦夫妇合影 画面超有爱

    5月16日晚,赵薇微博晒出一张和友人的合影,并配文“LOVE”,友人疑似篮球运动员孙悦及妻子。

  • 明星爱资本市场 赵薇领衔娱乐圈投资风向

    本来近几年明星和资本市场之间已经越走越近,转型做投资人的明星也越来越多,赵薇此番大手笔又为资本和明星的恋爱加了一把火。

  • 30亿元降为5亿元 赵薇接手万家文化股份锐减

    赵薇控股的龙薇传媒拟以30.6亿元收购万家文化29.135%股份引发市场关注,并引来上交所17道追问,在这场高达30.6亿的收购中,赵薇仅出资6000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