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男扮"女人"发半裸照约泡温泉 诈骗4人1万余元

2018年04月20日14: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7.jpg

  犯罪嫌疑人吴某川(左三)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罗忠明 通讯员恩公宣 江门年轻男子化身25岁的“恨嫁女青年”,在微信上将受害人迷得神魂颠倒,以各种名义索要7800元后突然消失,受害人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后报案。今日上午,南都记者从恩平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侦破这宗微信诈骗案。

  南都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12日,男子程某到恩平市公安局新塘派出所报案,称其通过微信交友被人诈骗了7800元。

  民警询问后得知,程某于今年2月6日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一名叫“欧米”的网友,对方自称是25岁的女青年,由于家里催婚,自己一直都很“恨嫁”,但无奈找不到合适的对象。

  仅仅热聊两天后,对方更以“老公”相称,两人迅速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期间,“欧米”以被偿还前男友的债务,及赎回被抵押的小车为由,向程某提出借钱,程某通过三次微信转账,共给“欧米”转账7800元人民币。

微信图片_20180419165931.jpg

  微信转账记录

  案发后,恩平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反复研判调查,专案组最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川,然后对其实施监视、跟踪。经过多日艰苦的蹲点守候,专案组于3月5日在恩平市恩城宏兴街某住宅内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吴某川(男,27岁)抓获归案。

  经审讯,吴某川对其冒充女性,通过微信以发展男女朋友关系为由,诈骗程某7800元人民币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对该案进行深挖扩线,发现嫌疑人吴某川从2017年起就利用微信账号冒充女性,通过搜索附近的人添加男性为好友,以各种借口向受害人借钱,实施诈骗4宗,共诈骗金额1万余元。

  “嫌疑人已婚,在实施诈骗期间,只通过文字跟程某聊天,或者拨打程某的微信电话,在未等程某来得及接听电话的情况下就迅速把电话挂掉,以此营造对方是真实女性身份的假象。此外,还发送半裸照、提出和受害人外出泡温泉等方式,蛊惑程某。”办案民警介绍案情时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川因涉嫌诈骗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文章关键词:程某;微信;欧米;泡温泉;裸照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猥亵女子一审被判实刑 二审一番口舌竟缓刑了

    天气热了,不少女性穿着清凉,咸猪手、偷窥或猥亵事件相对多了起来。由于程某积极赔偿受害人,并取得了受害人出具的谅解书,近日,南京中院最终改判程某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

  • 无业男自称有豪宅豪车 骗取多名女子财色被抓

    2月26日,张女士向江岸区公安分局后湖街派出所报警称,她的男朋友程某在其家中留宿时,盗走她价值2万余元的金银首饰。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已被江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6男子暴力讨债把债主脱光扔海里半小时 被判处拘役

    在免除债务并赔偿受害人2000元后,曾某、宋某等6人因非法拘禁罪被琼海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至5个月不等。为了逼迫被害人程某还钱,宋某授意江某等人联系另一家放贷公司的负责人,找人继续逼迫程某。2016年5月29日3时许,被害人程某趁宋某等人睡觉后悄悄逃离。

  • 男子冒充军官骗走女友50万 为骗钱使出五个套路

    连男友家里都没去过,南京姑娘小梅却在对方的忽悠下,一年间借出 50 万。2016 年 11 月,程某一脸焦灼地告诉小梅,他父亲肾衰竭生命垂危,已经送到上海的医院做肾移植手术。

  • 姐妹花报警称遭"抢劫性侵" 真相竟是卖淫项链被偷

    次日,被传唤的两姐妹也在铁证面前,向警方坦白了因钱财被盗想追回财物才谎报警情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处刑事拘留;车某姐妹因涉嫌卖淫,被处行政拘留10日。

  • 南阳一已婚女子为骗钱 两个夫家轮流着住

    一女子隐瞒自己没有离婚的事实,骗取别人近6万元彩礼后又找了一个“丈夫”,然后每个月在两个“丈夫”家轮流居住。据姜某说,今年4月份初,新婚妻子程某婚后在家每住两三天,就回卧龙区青华镇其亲戚家住几天,经常如此,行踪不定。

  • 安阳一农妇剪断8条电缆 只因认为毁“风水”

    导致通讯网络中断21个小时,8000余家网络用户受影响。

  • 31岁女博士肢解暧昧男 伙同母亲烹尸抛尸

    使用手铐、喷洒辣椒水、胶条堵住嘴......这些残忍的手段出自现年31岁的女博士程某,被杀害的是与其有暧昧关系的男子张某。杀人后,程某开着装有尸体的车子,来到其母亲何某家楼下的停车场。

  • 男子蹲坑钥匙掉粪池 无奈伸手掏又被卡住

    据安徽商报报道:6月15日10时52分,在省城屯溪路与淝河路交口附近一处公厕里,合肥市民程某的钥匙不小心掉进了厕所下水管道口。望湖中队消防官兵赶到时,程某不停喊手疼,救援人员果断决定破拆。

  • 男子蹲坑钥匙掉粪池 无奈伸手掏手被卡住

    据安徽商报报道:6月15日10时52分,在省城屯溪路与淝河路交口附近一处公厕里,合肥市民程某的钥匙不小心掉进了厕所下水管道口。望湖中队消防官兵赶到时,程某不停喊手疼,救援人员果断决定破拆。

  • 男子大兴安岭挖野菜迷路 警察动用无人机搜寻

    眼下正是大兴安岭地区采集野菜的黄金期,扎兰屯市柴河镇居民程某却因挖野菜被困深山。程某家人及时报警后,呼伦贝尔市柴河森林公安派出所民警运用无人机等手段,终于找到了他。6月7日14时许,柴河森林公安派出所接到男子程某家人报警,称程某当日7时进山采野菜失去联系。

  • 大学生到广东打工后失联11年 34岁终一家团聚

    前日上午9时许,惠州市鹅城公益协会向惠州铁路公安处求助,称一对夫妇从安徽过来惠州与失散11年的儿子相见。27日15时41分,惠州铁路民警开启特殊绿色通道,将程某一家人送上了K1030次列车。

  • 男子忘拉手刹车后溜 用身体阻挡遭碾压昏迷

    1月24日15时许,晋江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晋江罗山街道草庵宝光寺门口路段有人被车撞倒了。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后一定要检查是否已将手刹拉起,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 男子忘拉手刹车后溜 用身体阻挡遭碾压昏迷(图)

    1月24日15时许,晋江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晋江罗山街道草庵宝光寺门口路段有人被车撞倒了。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后一定要检查是否已将手刹拉起,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 厦门一男子欲强奸同事妻子 老婆赶来及时制止

    案发后,程某和汪某达成和解,汪某出具谅解书表示谅解程某的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