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阪环球影城过山车突发故障 64名乘客被倒挂2小时

2018年05月02日14:41  来源:环球网

5034

  日本一过山车突发故障 64名游客悬空2小时(来源:original)

  环球网报道,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的两辆正在运行中的过山车,于5月1日下午4点45分突发故障,紧急悬停于半空。64名乘客倒挂在空中达2小时之久。

  据日本《读卖新闻》5月1日报道,“飞天翼龙”过山车是环球影城中备受游客喜爱的娱乐设施之一,单次运行全长124米。当日下午,两辆载满游客的“飞天翼龙”在行驶途中因传感器发出故障信号,自动停止运行。其中一辆停滞在距地面30米左右的上升过程途中,另一辆则停滞在距离地面8米左右处。两辆过山车上乘客均处于倒挂状态。

  故障发生后,环球影城工作人员当即对倒挂在空中的乘客展开救助及疏散,64名乘客情绪较稳定,无人受伤。

  据工作人员排查,其中一辆过山车发动机相关零件出现异常,传感器因此发出故障讯号,导致过山车自动刹闸。工作人员更换了问题零件,当日晚上7点,过山车重新投入运行。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1日报道,2016年至2017年间,“飞天翼龙”过山车至少发生过3起在载有乘客的情况下、自动制动停运的事故。

  环球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传感器报警后过山车随即自动刹闸停运,这种机制本来是为了及时、有效地保证乘客安全。此次两辆过山车同时出发,导致无异常的过山车也一并“被刹车”,因而在疏散乘客上耗时甚久。园方对受波及的乘客表示歉意。

文章关键词:过山车;影城;故障信号;故障发生;突发故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冷空气致多地气温再坐“过山车” 局地降温达15℃

    根据预报,12-14日,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全国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气温先后下降4~8℃,局地降温10℃以上。13日20时至14日20时,江西东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50~70毫米),上述局地并将伴有雷暴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 升温→降温→升温...河南天气将进入过山车模式

    2、降雨结束之后,湿度较大,再加上夜间的晴空辐射,导致明天夜里到2日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仍会有雾出现,能见度较低,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保持车距,谨慎慢行。明天白天,黄淮之间和新乡地区东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 担忧乘车孩子安全 家长逼停游乐场过山车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柳州市雀儿山公园“雀山欢乐园”游乐场内,正在运行中的过山车突然停在了高架轨道上。“雀山欢乐园”过山车“急停”事件发生后,工作人员登上轨道疏散游客的照片被发到了微信朋友圈中,引发网友“围观”热议。

  • 家长逼停游乐场过山车 因担忧乘车孩子安全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柳州市雀儿山公园“雀山欢乐园”游乐场内,正在运行中的过山车突然停在了高架轨道上。

  • 苏格兰过山车脱轨从高空坠地 场面如恐怖片

    2016年6月27日报道,苏格兰26日有过山车脱轨堕地,造成至少10人受伤,包括8名儿童及2名成年人,其中3名儿童情况严重。

  • 苏格兰过山车脱轨堕地 10人受伤

    2016年6月27日报道,苏格兰26日有过山车脱轨堕地,造成至少10人受伤,包括8名儿童及2名成年人,其中3名儿童情况严重。另有目击者表示,事发过山车撞落地面时发出巨响,不少人吓得逃跑、尖叫、哭泣。

  • 中国最高过山车半空停车 28人悬在50米高空

    过山车半空停车 28人悬在50米高空  昨天下午,江西南昌万达主题乐园,中国最高过山车"云霄飞车"运行中突然停止,28名游客被悬在50米左右高空中20分钟,最终被工作人员救下。

  • 海星未来城电梯变过山车 8楼“弹”至11楼又掉1楼

    昨日下午4时30分,家住太白立交海星未来城3号楼22楼的王女士带着刚满5个月的孩子和父母乘电梯出门时,遭遇从8楼“弹”至11楼又“掉”下1楼的惊心时刻。”

  • 安徽芜湖造华东最大木质过山车 全程1060米

    7月1日,安徽省芜湖市,游客在体验木质过山车带来的刺激。当天,安徽芜湖方特四期东方神画景区中的“丛林飞龙”项目和游客见面。7月1日,安徽省芜湖市,游客在体验木质过山车带来的刺激。

  • 美82岁老翁连坐8小时过山车 突破其5000次纪录

    美国82岁老翁维克·克莱曼(红圈)连坐8小时过山车,完成5000次过山车之旅。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信莲)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82岁的老翁维克·克莱曼是老当益壮的好例子,酷爱过山车的他24日在西米夫林公园花8小时24分钟怒玩过山车95次,完成人生第5000次过山车之旅。

  • 英国男子坐过山车脖子被扭断

    耳朵“直接”贴在肩膀上,整个脖子严重瘀青发黑。

  • 惊险!过山车脱轨飞出轨道

    惊险!过山车脱轨飞出轨道

  • 美国男孩花50美元在自家后院建过山车(图)

    美国男孩波特尔·哈丁(Porter Harding)与3名朋友,在自家后院合力建起了这座50英尺(约15.24米)长的过山车。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美国一名19岁男孩与母亲打赌成功,与其余3名男孩一起,在一天半时间内,仅花50美元在自家后院建起一座过山车。

  • 美国19岁少年与人打赌成功以50美元建成过山车

    特韦德表示,由于手头还有一些以前留下的夹板和篱桩,因此实际上到建材店购买木材、车轮等材料的费用只有49.27美元。

  • 美将建全球最高过山车

    这座耸立在半空中的“两极飞车”(Polercoaster,暂译)高约158.5米。倘若在最后关头临阵退缩,游客可以搭乘玻璃电梯到观景台欣赏风景,也可以确认自己是否怕高。“两极飞车”的确切位置尚未公布,斥资打造这座过山车的买方也打算在接下来几周替它重新命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