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卖枪被举报 警方调查发现其系25岁"网逃"

2018年05月07日16:08  来源:辽沈晚报

5034

  “微商”这个词现在对于大多数人并不陌生。朋友圈上卖啥的都有,竟然还有人在朋友圈上卖枪。警方经过调查,这个卖枪的微商是一名25岁的女子,而且还是个“网逃”。

  2018年4月11日,辽宁沈阳市铁西公安分局重工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其朋友圈上一个“微商”在卖枪,宣称“接受各种订单”。

  警方调查发现,这个“微商”通过微信平台大肆发布贩卖枪支的图片和视频,以证实其销售枪支的威力。

  同时,这个“微商”还晒出了大量的快递收货单据。

  铁西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深入调查,查明这名“微商”真实身份为25岁女孩胡某,并且胡某此前也曾经在湖北省从事网上贩卖枪支的违法犯罪活动,已经被湖北警方列为网上通缉犯。

  由于胡某有一定反侦查能力,一直负案在逃。

  为了将胡某抓获归案,斩断其贩卖枪支的利益链条,铁西警方对胡某的行踪进行秘密侦查,锁定其藏匿位置。

  4月16日,大批警力早已按照预定抓捕计划埋伏在沈阳市于洪区一粮库门前。前期警方经过侦查,胡某每天都在此出现。

  果然,经过耐心蹲守,胡某刚一露面就被众多民警当场控制并抓获。

  落网后,胡某对其利用网络贩卖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非法买卖、邮寄枪支罪被依法移交给湖北警方。

文章关键词:微商;警方;胡某;女子;贩卖枪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漫威”闹剧背后:不专业还是不靠谱?

    近日,电影圈最大的事儿莫过于“漫威电影十周年庆典”在上海引发的一地鸡毛,如果把视线放远些,去年的两场秀也值得一提:维密大秀状况百出,奥巴马与微商合影。如果说有什么值得推广的教训,那就是会展宣传不等于会展经济,如果对组织方的能力、资质、信誉不挑剔,真的可能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悔之晚矣。

  • 咸阳微商20元毒化妆品卖280元!还买二手宾利充门面

    前段时间,微商“喜提体”在网络走红,某人微商代理3个月,喜提玛莎拉蒂甚至辽宁号、和谐号、波音737等“炫富”的网络段子让人啼笑皆非。”  据了解,刘某、陈某、余某3人在明知该化妆品的原料含有国家禁止添加激素情况下,大量生产不符合国家关于化妆品安全标准的规定的产品“中药焕颜霜”数万瓶。

  • 为难!老师做微商 家长为难:买还是不买?

    教师、学生作为教学活动的共同参与者,两者关系亲疏好坏与教育效果息息相关。个别教师有偿补课、索要红包等致师生关系异化的现象应当引起重视,它损害了教师声誉,败坏了教育形象,破坏了整个教育生态。

  • 女孩做微商失败负债百万 父母卖房帮还钱

    4月22日上午,一名房产中介正在钱妮(化名)的家中看房。从2016年起,做微商失败的钱妮开始四处借钱,借来的钱不仅要填补生意上的亏空,还要“拆东墙补西墙”。钱妮母亲说,女儿除了“创业”失败外,平时花销巨大。

  • 33岁微商情迷00后"董事长" 被骗钱还失身

    这位男子号称自己今年25岁,不仅年纪轻轻已经是董事长而且还是心理学博士,有百万人的团队,平时开劳斯莱斯,专门帮人走向成功。

  • 邮政局局长谈快递实名制:每天实名收寄量一亿件

    马军胜:中国快递进入迅猛发展快车道 去年一年达到400亿件。马军胜:在寄递渠道,依法实行这个实名收寄,是国家制度性的安排。马军胜:行政村通邮率96%,快递下乡工程,到现在为止,农村快递覆盖率达到87%。

  • 网售假药倒卖药品获利191万 90后女微商被判6年

    从“上线”开设的淘宝店铺低价购进假冒品牌胶囊,通过微信等加价销售,并在没有资质的情况下大量倒卖品牌膏药(3月10日曾报道)。根据汤某淘宝店铺交易记录统计,其通过淘宝店铺销售假冒香丹清牌珂颜胶囊、红阳牌盐藻软胶囊共计191万余元。

  • 微商市场“三无”产品偏多 行业亟待执法部门“亮剑”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翻翻朋友圈,刷屏第一的当属微商们推广的各类产品。并且,除了推销产品外,还有一些微信好友撺掇你加入微商队伍。

  • 180元可换52张外币红包“独特体面”?律师:或涉违法

    据了解,“外币红包”根据不同的包装和组合,售价为108~288元不等,其中有美元、韩元、越南盾、柬埔寨瑞尔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货币。记者了解到,通过其他渠道私自兑换的外币,普通市民很难辨别其真伪。

  • 180元换52张外币红包独特体面? 或涉违法

    据了解,“外币红包”根据不同的包装和组合,售价为108~288元不等,其中有美元、韩元、越南盾、柬埔寨瑞尔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货币。记者了解到,通过其他渠道私自兑换的外币,普通市民很难辨别其真伪。

  • "微商"自产减肥药半年敛财千万 19人获刑

    本着做一位良心销售的心理,王女士首先尝试服用了该减肥胶囊,结果却让她头晕目眩差点进了医院,心有余悸的她带着减肥胶囊到济宁高新区公安分局报了案。

  • 微商自产减肥药半年敛财千万 19名嫌疑人获刑

    近几年,“微商”发展势头迅猛,手机微信“朋友圈”里充斥着五花八门的微商产品。之后逯欢又从网上联系邓贺武等人购买了大量的减肥胶囊,并要求其直接将减肥胶囊发货给洪伟。邓贺武找到了同乡帮忙配粉灌装加工生产胶囊,为达到减肥的效果,添加了虽有减肥作用但对人体健康具有明显危害的违禁品西布曲明。

  • 海淘网站400假货卖7000元

    代购市场水太深,从源头到运输渠道都暗藏玄机。

  • 海淘网站400元假货卖7000元 假代购可月入10万

    在位于广州白云皮具城附近的一栋6层破旧小楼中,老田的“线下店”展示高仿包。”  一周后,对方回复许薇称,由于她所填写的货品价值已超过贝海物流申报额度,要求其修改价格,重新制作物流面单。

  • 海淘网站4百元假货卖7千元 假代购可月入10万

    从事海外代购多年的张捷(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就连如今很多看似正规的海淘代购平台,实则也漏洞百出。”他表示,买手利用平台漏洞,月入可达10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