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建养护院要修太平间?居民反对直呼太恐怖

2018年05月14日10:0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说起太平间这几个字,可能大伙第一反应就是医院,不过家住四川成都西城尚锦小区的业主们告诉记者,说他们小区要修太平间,这可真是奇怪了,其中会不会有什么隐情呢?

屏幕快照2018-05-13下午9.34.57.png

  位于光华东三路西城尚锦小区的业主告诉记者,前不久,他们小区刚刚开张了一家养护院,名字叫颐嘉养护院,这家养护院刚好位于两栋居民楼的中间,其中的三四五层都属于养护院,据说太平间就是养护院设的。

屏幕快照 2018-05-13 下午9.35.55.png

  在养护院的服务项目上,的确有安宁服务和去世离院两个项目,但是工作人员称,在养护院里面,不会设立太平间。

屏幕快照 2018-05-13 下午9.35.34.png

  随后,记者进入这家养护院,发现其正在营业,里面有很多老人在娱乐。在养护院的分布图上,记者并未看见有房间标注为太平间。

屏幕快照 2018-05-13 下午9.35.46.png

  业主们还告诉记者,养护院的垃圾会从小区运走,厨房的油烟也会对着小区排放,小区内三分之二的业主都已经签名表示,反对在此开设养护院。

屏幕快照 2018-05-13 下午9.36.05.png

  由于该养护院开在小区的商业区内,并未开在住宅楼内,律师称,业主们的反对意见难以得到法律认可。

  目前,小区业主正在收集证据,准备到民政部门去投诉。

文章关键词:养护;太平间;小区业主;东三路;垃圾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汽车改装知识:汽车改装的三大技巧

    简单来说,汽车改装可以划分为外观改装、内饰改装、动力改装、操控性改装与音响改装。

  • 养护头发先分“质” 3种发质如何洗

    不是天天坚持洗发护发,就可以拥有好发质。想要真正养护秀发,你需要分清自己的发质类型,针对自己的发质特点多方面进行日常养护。

  • 郑州道路养护职工党员志愿者开展植树养护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有序劳动,大家共种植苹果树、柿子树、枣树40余棵,原本光秃秃的荒坡,转瞬间被一株株挺立的小苗覆盖。

  • 29省收费公路支出七成还债 养护花费不足一成

    截至9月20日,全国29个省区市公布了2015年收费公路统计公布。全年支出中大约七成用于偿还债务本金和利息,用于养护的费用占比还不到7%。已公布数据的各省比较,福建省收费公路为偿还债务花的钱,占总支出的比例最高,达到88.7%。

  • 自动挡汽车这样开早晚会报废

    由于对自动变速器的结构和原理不是很了解,自动变速箱与手动变速箱相比结构更加复杂,维修成本很高,如果我们平时在使用时不太注意,就可能在无形中缩短自动变速箱的使用寿命,增加你的养车成本。

  • 自动挡汽车这样开早晚会报废 注意保养

    由于对自动变速器的结构和原理不是很了解,自动变速箱与手动变速箱相比结构更加复杂,维修成本很高,如果我们平时在使用时不太注意,就可能在无形中缩短自动变速箱的使用寿命,增加你的养车成本。

  • 汽车三分修七分养 爱车夏季如何保养有窍门

    如何保养汽车,俗话说"三分修七分养",对汽车进行保养非常重要。夏季的到来让汽车不得不面对强烈的紫外线,高温下的蒸笼式灼烤,还要面对随时的倾盆大雨,这些都容易对爱车造成致命的伤害。

  • 浴室镜子养护有妙方

    水蒸汽便容易从经过玻璃刀裁划的侧面进入镜面中去,腐蚀镜面,产生霉斑、锈点。那么在潮湿的卫浴环境中,镜子应如何清洁呢?

  • 汽车长时间停驶需做特别养护 车主须知

    李先生出国休假了三个月,前天才回来。可他刚一回来,心里就开始犯堵。

  • 爱车有道 汽车的风雨十年需分阶段养护

    对于两年以内的汽车,只要正常换油保养就可以了,不必做太多的养护和检修工作。在此期间,车主最好不要私自更换机油品牌。

  • 汽车养护的十大误区 养护过度可不好

    一般消费者在购车之前都会为了想买到一辆适合自己的车而勤于做各种调查

  • 大理石养护及养护剂的选用原则

    在石材养护尚未普及的中国,一些人认为大理石是一种不需要维护保养的耐久性材料。其实这是一种不正确的观点,大理石和其他石材一样也是需要养护的。只是大理石的日常养护处理办法一般比较简单,不需要特殊的工具而已。

  • 开封公路 加大资金投入1.2亿来养护

    1月13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开封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宜,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东兴,交通局纪委书记秦金星,执法处处长冷廷等以及公路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 汽车美容养护重点

    对于车身一些轻微的划痕或锈蚀,放着不管极容易生锈,如果不舍得花钱去做汽车美容,车主可以自己动手用一些简便的方法来处理,如使用补漆笔可处理小划痕,可以起到防止锈迹扩大、加重的作用;也可以涂牙膏临时防锈,发现有新的小伤痕时,把牙膏轻轻抹圆圈涂在划痕处,不过下雨或洗车后,别忘了再涂一下。

  • 座椅舒适很重要 汽车座椅选择及养护

    我们一般区别汽车座椅的方法是通过所使用的材料来区分,基本分为两大类,一种就是织物座椅;一种是皮质座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