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川航迫降亲历者:飞机瞬间下降四五秒 担心粉身碎骨

2018年05月15日10:38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川航迫降亲历者 飞机下降 第一反应抱紧女友 担心“粉身碎骨”(来源:~)

  【川航迫降亲历者 飞机瞬间下降 第一反应抱紧女朋友 担心“粉身碎骨”】5月14日,川航航班成功迫降成都。乘客讲述飞机上的经历:第一反应是抱紧女朋友,怕她害怕。当时在想要是持续下降肯定粉身碎骨,幸亏降了四五秒就稳住了,下飞机后我们大大拥抱。很感谢机长,他们太伟大了。

文章关键词:川航;女朋友;机长;航班;乘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心!50岁帅大叔交往多个女朋友 先后诈骗150多万元

    50岁的老张,长得一表人才,他的“桃花运”似乎没有断过。从2006年9月到2007年5月,钟女士先后借了102万多元给老张,但这些钱全部被老张用来赌博或者还债了。最终,老张因为虚构事实骗取156万余元,被桐乡市人民法院判处诈骗罪,付出了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30万元的代价。

  • 光棍节将到 男子郑州街头举牌找女朋友

    11月11日“光棍节”即将到来,赶在这个西方节日里寻觅到另一半,是四川男子钟双明的心愿。11月6日,在郑州市西三环长江公园,尽管天气寒冷、行人匆匆,但是45岁的钟双明则是满怀激情,期待着他的女神早日出现。

  • 男子花20万谈2年恋爱 “女朋友”竟是虚拟人物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对于深陷网络虚假恋情的人说,其受到的伤害和痛苦远大于此。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赵玲玲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多次骗取被害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 重庆一高校舍长找到女朋友 宿舍挂横幅庆祝

    网友直呼中国好室友。据悉,文迪是他们宿舍的舍长,在读大二(女朋友大一),也是最后一个脱单的,所以大家合计后想出这样的方法庆祝一下。

  • 室友找到女朋友 男生宿舍挂横幅祝贺(图)

    网友直呼中国好室友。据悉,文迪是他们宿舍的舍长,在读大二(女朋友大一),也是最后一个脱单的,所以大家合计后想出这样的方法庆祝一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