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椰子鞋,紫薯精……复联3大boss灭霸要被网友玩坏了

2018年05月16日09:00  来源:据说娱乐

5034

  复联3已经国内已经上映4天了,各位宝贝去看了吗?上映之后电影里的超级反派灭霸要被网友玩坏了。

  反派灭霸,这位全宇宙最屌终极毁灭者,一生以减少宇宙人口为己任,传说一个响指就能让宇宙中一半的生命消失的魔王。

  中国的漫威粉给他起了一个萌萌哒的昵称——紫薯精。虽然我严重怀疑他是计生办主任。

  而看完复联3后,大家纷纷下单买紫薯。(原因咱们就别说了)

  除了肤色,灭霸的下巴也是网友恶搞的热门对象每吃一块薯片,就有一个灭霸献出下巴。

  每生产一块搓衣板,就有十个灭霸献出他们的下巴。

  一会是泡水的手指

  这位说像拖鞋的你有点过分哦,不过我同意,把灭霸踩在脚下嘿嘿嘿

  不过最经典的还是这个:每制造一双椰子鞋,就有两个灭霸失去下巴哈哈哈哈,完全一模一样啊!

  同样都是接受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网友可以这么秀?

  这让我想起工厂每生产一瓶橘子汽水,就要牺牲一只橘猫。

  世界上每生产一台音响,就有一只黑猫被杀害。

  橘猫好像是重点关注对象啊?

  每制造一个ps摇杆,就会有一只狗狗失去它心爱的鼻头!

  这个更绝!每生产一只口红,一只巴哥犬就会失去丁丁。好惨啊~

  想一想灭霸真的是复联里的最强带货者,灭霸的无限手套需要集齐六颗象征尊贵身份的宝石知道吧?

  看着那几颗宝石有没有感到很熟悉?原来毁灭宇宙的力量马爸爸早就赐予我们了!

  不说了,我要去充会员了。

文章关键词:紫薯精;计生办;椰子;宇宙;下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一计生办收取1千元押金 否则不开结婚证明

    2月28日,山东省各地对网友给省委书记姜异康和省长郭树清的24条留言作出回应。网友说莱芜市杨庄镇计生办要求村里每对结婚的男女必须收取600到1000元不等的押金,否则就不给开结婚证明。

  • 留美副教授超生被开除

    等待45天后,华南理工大学原副教授蔡智奇昨日收到校方回函,华工称,其申诉理由不成立,维持原有开除处分决定。2013年12月2日,蔡智奇依规定向华工监察处和教职工申诉处理委员会分别递交了长达9页的申诉材料,提请校方撤销开除处分。

  • 留美副教授超生被开除

    记者金可镂 等待45天后,华南理工大学原副教授蔡智奇昨日收到校方回函,华工称,其申诉理由不成立,维持原有开除处分决定。2013年12月2日,蔡智奇依规定向华工监察处和教职工申诉处理委员会分别递交了长达9页的申诉材料,提请校方撤销开除处分。

  •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计生办多举措打造优质计生品牌

    一年一度的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审核开始了,为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顺利领取到独生子女费用,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计生办采取张贴通知、电话通知、上门服务等方法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信息都能做到及时上报,打造“能服务、会服务、想服务”优质计生品牌。

  • 温州平阳某计生办主任因贪污挪用社会抚养费获刑

    身为国家机关中从事公务的人员,却利用其担任乡镇计生办主任的职务便利,在社会抚养费征收过程中,采取收入不入帐等方式,侵吞、挪用社会抚养费。2011年5月,在收取该镇村民温某社会抚养费25020元后,杨某未及时上缴入账,挪用于个人花销,至2012年1月才上缴至平阳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 临沂超生罚款事件追踪:多名负责人被处理

    据新华社电日前一段“临沂计生办非法拘禁10个月大婴儿”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引发社会关注。12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透露,事件已有初步调查结果,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处理。

  • 临沂“超生罚款”事件追踪:多名负责人被处理

    据新华社电日前一段“临沂计生办非法拘禁10个月大婴儿”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引发社会关注。12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透露,事件已有初步调查结果,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处理。

  • 商丘永城市条河乡计生办践行做人民群众贴心人

    永城市条河乡计生办坚持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开展了群众评议人口计生工作活动,设立了群众意见箱等,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向社会公布了服务承诺和便民利民措施。

  • 福建女公职人员暴力抗法:脚踹协警 踢飞记录仪

    7月20日,华安交警、城管在联合执法时,遭遇一件奇葩事儿。一名女摩托车司机在面对执法人员执法时,暴力抗法,脚踹协警还两次踢飞执法记录仪,甚至辱骂民警是“土匪”。

  • 福建女公职人员反抗执法 站街大骂民警“土匪”

    7月20日,华安交警、城管在联合执法时,遭遇一件奇葩事儿。一名女摩托车司机在面对执法人员执法时,暴力抗法,脚踹协警还两次踢飞执法记录仪,甚至辱骂民警是“土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