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婚礼:有一个空座位特别留给了戴安娜王妃

2018年05月21日07:41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19日,哈里王子与梅根举行了盛大的皇室婚礼。《太阳报》报道,在圣乔治教堂的结婚仪式上。

  观礼席中威廉王子的身边特别留了一个空座位。这个位子是为了表达对哈里王子的母亲、因车祸去世的戴安娜王妃的敬意而特别留下的。

文章关键词:哈里王子;戴安娜王妃;婚礼;太阳报;圣乔治教堂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哈里王子婚礼掠影

    5月19日,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与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结婚典礼在温莎城堡举行,约10万英国民众人涌入温莎小镇,见证这场盛大皇家婚礼庆典。

  • 囍!哈里王子今大婚 一睹“世纪婚礼”十大看点

    万众瞩目的英国世纪婚礼19日登场,哈里王子届时将在全球见证之下,和梅根·马克尔在温莎城堡互许终身。不请政要,或许因为哈里王子的婚礼宾客名单太“接地气”——哈里王子和梅根邀请了超过2000名公众前来温莎城堡的婚礼现场见证这场王室婚礼。

  • 未婚妻哥哥劝哈里王子取消婚礼:她会让皇室成笑柄

    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的婚礼即将在5月19日举行,但在大婚前夕,两人却遇到了不少烦心事。目前,哈里王子和梅根还没有公开确认王室婚礼的邀请嘉宾名单,但将会有600人参加两人在温莎圣乔治礼教堂的婚礼仪式。

  • 哈里王子未婚妻午餐宴遭种族歧视?肯特王妃致歉

    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自宣布和英国哈里王子订婚以来,便成为各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外,英国《每日邮报》还称,肯特王妃曾在2014年接受媒体大亨布莱克采访时说,戴安娜王妃缺乏教养,而王室老年人则令人感到乏味无聊。

  • 英王室公布哈里王子官方订婚照 准王妃戒指吸睛

    2017年12月22日消息,肯辛顿宫公布哈里王子与未婚妻梅根的在浮若阁摩尔宫拍摄的官方订婚照。英国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的婚礼定于明年5月19日在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举行。

  • 升级好丈夫 哈里王子为未婚妻梅根戒烟

    腾讯娱乐讯(编译/张雨萌 盛天力) 如果此时,36岁的梅根·马克尔亲吻33岁的老公哈里王子时,她一定不会像从前那样担心尝到香烟的味道。”而哈里决定戒烟的决心对梅根来说,则时时刻刻都提醒着她,哈里有多么地爱她。

  • 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英国人反应平淡:结婚那天放假不

    多家媒体注意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前首相卡梅伦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等政要都分别向哈里王子表示了祝贺。”  有媒体认为,女王庆生、王子结婚及接二连三的王嗣出世,英国王室频频举行的大型活动已让民众产生“疲劳感”。

  • 哈里王子圣诞前订婚 英王室首迎非裔王妃

    事实上,英国王室迎娶离婚女性早有前例,哈里王子的父亲查尔斯与戴妃离异,迎娶撇下老公的青梅竹马卡米拉(Camilla Parker Bowles)就是最好的例子。哈里王子若真迎娶梅根,仍将刷新一项纪录,那就是他将为英国王室引进非裔新血。

  • 英国哈里王子:王室成员中没人想继承王位

    英国哈里王子日前接受美国《新闻周刊》专访时表示,英国王室成员中,没人想成为国王或女王,但“我们会在恰当时间履行使命”。哈里王子还表示,他目前正致力于“英国王室的现代化”,并将其称为“一种棘手的平衡”。

  • 哈里王子谴责媒体骚扰其女友

    英国王子哈里8日罕见地发表声明,谴责媒体干扰了他的美国新女友梅根·马克尔的私人生活,令她蒙受“持续不断的辱骂和骚扰”。

  • 哈里王子与女星珍娜-科尔曼短信传情 曾摸女方大腿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超级钻石王老五的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是好多少女的理想对象,不过哈利王子最近似乎对英国女星珍娜-科尔曼(Jenna Coleman)情有独钟。

  • 哈里王子划独木舟体验毛利文化 大呼“累死”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4日,新西兰旺加努伊,英国哈里王子访问当地Putiki毛利会堂。哈里王子在40分钟的划独木舟体验中逆流而上,在抵达旺加努伊河流中段时,他开玩笑说“累死了,我今天的运动量已经够了。

  • 哈里王子澳洲服役4周行程曝光 将在北部巡逻护林

    资料图:图为当地时间2008年1月2日,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的英军前方作战基地内,哈里王子坐在自己的床上。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即将于下周一(6日)抵达堪培拉,向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的无名战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以此展开其为期4周的来澳服役之行。现年30岁的哈里王子将分别到达尔文、珀斯及悉尼服役。

  • 英国哈里王子6月退役 从军十年曾赴阿富汗

    据新华社电从军10年,英国哈里王子要退役了。上一名亲历战场的英国王室成员是哈里的叔叔安德鲁王子,后者1982年参加英国与阿根廷之间的马尔维纳斯群岛(英国称福克兰群岛)战争,驾驶海军直升机。

  • 哈里王子6月将退役 从军十年曾赴阿富汗战场

    哈里17日宣布,将于今年6月退役,离开部队是“艰难决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