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汤杯谌龙过关送表情包 林丹飞身救球真爷们

2018年05月22日08:10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201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小组赛,李宗伟率领马来西亚5-0击败俄罗斯取得开门红,李宗伟全场比赛仅耗时28分钟。中国队迎战法国队,谌龙、张楠/刘成和石宇奇,均直落两局击败对手,中国队轻松拿下法国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根据规则三单林丹需要打完剩下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谌龙;汤杯;法国队;爷们;中国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排颁奖打旗观众:曾为谌龙夺冠后递国旗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女排战胜塞尔维亚夺冠。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随即连线远在巴西里约的当事人——50岁的陕西汉中市民、一家公司负责人、汉中球迷协会会长李强。

  • 谌龙夺羽球男单金牌:感谢李宗伟和林丹

    与5月份汤姆斯杯上浑浑噩噩的表现不同,谌龙在面对李宗伟的决赛中打得果断而坚决。甚至在里约奥运前的大半年时间里,谌龙饱受“冠军荒”的煎熬,即便与李宗伟的交锋也是近4场全败。

  • 李宗伟教练:“林李”若年轻几岁谌龙难赢他们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随着谌龙的崛起,世界羽球男单的竞争形势从林丹、李宗伟瓜分天下变成三足鼎立。”  如果遇上一位有林丹或李宗伟技术水平的球员,谌龙很难打,又如果林丹(31岁)及宗伟(32岁)年轻几岁,谌龙就很难击败他们。

  • 谌龙:不后悔输给林丹 男团失利后自信遭受打击

    要想接过林丹的班成为国羽一哥,谌龙还稍显稚嫩,至少在仁川亚运会男单决赛场上,他在控制比赛的能力上要比林丹差很多。在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被林丹逆转,谌龙失去了最好的一次继承衣钵的机会。

  • 林丹逆转谌龙 卫冕亚运羽毛球男单冠军

    9月29日,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国选手林丹2比1艰难战胜谌龙夺得金牌,谌龙收获银牌。9月29日,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国选手林丹2比1艰难战胜谌龙夺得金牌,谌龙收获银牌。

  • 与其怨风,不如反求诸己

    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我国须眉在0∶2落后的情况下,由老将中流砥柱:第二单打林丹和第二双打蔡赟、傅海峰挽狂澜于既倒,扳成2∶2平。韩国媒体说,经过调查,中韩男团决赛的桂阳体育馆空调的风速、风向都无法调节。

  • 世锦赛-谌龙两个21-19胜李宗伟 首加冕男单冠军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丹麦的哥本哈根结束男子单打决赛,谌龙如愿夺取个人首个世锦赛冠军。在与头号种子李宗伟的决赛中,谌龙经过1小时8分钟的苦战以两个21比19险胜李宗伟,谌龙首度夺取世锦赛单打冠军,中国队也实现了世锦赛男单的7连冠。

  • 印尼赛-谌龙0-2不敌苏吉亚托 惨遭横扫首轮出局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3印尼羽毛球顶级赛在雅加达继续进行,在第三比赛日、男单首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谌龙以0-2(11-21、18-21)的比分不敌印尼选手苏吉亚托,爆出本届比赛的一个冷门。

  • 中国羽球公开赛:接班"四大天王"?

    由于林丹和李宗伟双双缺席了本届赛事,男单世界第三的谌龙被列为头号种子。如今,盖德和陶菲克已经确认即将退役,而林丹和李宗伟也即将步入而立之年,23岁的谌龙因此被给予了更多希望。

  • 仁川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致辞,羽毛球运动员谌龙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

  • 羽毛球世锦赛开幕 超级丹缺席谌龙担起冲金大任

    国羽一哥林丹缺席,谌龙肩负起夺取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冠军的大任。中国选手、男单二号种子谌龙在开幕式上表示,自己在世锦赛上的目标就是冠军。本次世锦赛,超级丹并没有出战,谌龙成为了中国队的头号男单选手。

  • 谌龙:珍惜与李宗伟林丹交手 现在还不会想冠军

    在昨天的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林丹、李宗伟还有谌龙都战胜对手晋级成功,和林丹谌龙胜得轻松不同,李宗伟是先输一局后完成逆转,战胜了印尼的卢姆巴卡。和林丹谌龙不同,李宗伟昨天赢得很艰难,首局开始后李宗伟进入状态有些慢,卢姆巴卡在场上打得更为积极,以21:14先胜。

  • 苏杯:国羽3-0韩国5连冠创历史

    2013苏迪曼杯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争冠组决赛中,中国队3-0横扫韩国队,不但报了2003年决赛之仇。

  • 谌龙完爆李宗伟夺全英首冠 林丹也是从这里腾飞

    伦敦奥运会后林丹从国家队请假半年,男单赛场成为了谌龙与李宗伟的二人转。本次全英赛,两人也顺利挺进决赛,自2009年开始,李宗伟连续挺进5届全英赛的决赛,比李宗伟年轻7岁的谌龙还是首次挺进全英赛的决赛。

  • 羽联总决赛谌龙2-0轻取杜鹏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2年世界羽联羽毛球超级赛总决赛在中国深圳继续展开鏖战,在万众瞩目的男单决赛中国德比里,谌龙2比0力克杜鹏宇摘金,继林丹登顶之后,成为第二位赢得总决赛男单冠军的国羽球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