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何炅微博关注蔡徐坤怕蹭热度?两人还有这段故事

2018年06月08日16:45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何炅谈“当年你对我置之不理,我以后让你高攀不起”的故事,曝光和蔡徐坤微博关注的小秘密。

蔡徐坤

蔡徐坤

何炅谢娜

何炅谢娜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晚,《快乐大本营》官微曝光一段节目未播花絮,视频中,何炅谈“当年你对我置之不理,我以后让你高攀不起”的故事,曝光和蔡徐坤微博关注的小秘密。

  何炅爆料称“那天拍完戏,小坤坤就过来说,何炅老师你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吗?我就跟他承诺将来等你的微博有内容我就来关注你。但现在就不敢关注了,因为一关注蔡徐坤的微博都会上热搜,变成蹭热度,你敢吗?”谢娜回应“我有什么不敢的,我刚都开了握手会了,好开心啊。”旁边的坤坤一脸害羞。

文章关键词:何炅;蔡徐坤;故事;快乐大本营;视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炅节目现场情绪失控怒斥选手 愤然离席吓坏宋茜

    28日晚间,微博上却流传一段著名主持人何炅在节目中发飙的片段,他在片中疑似不满年轻选手在舞台上吵架,怒斥“我对你们太失望了”,随后就转身离场。

  • 俩14岁女生拿400元跑长沙打工:想看汪涵何炅

    河南俩14岁女生拿400元跑长沙打工:想看汪涵何炅。河南两名14岁女孩李盈盈(化名)和谢思(化名)偷偷来到长沙,想边打工边找机会看看汪涵何炅和谢娜,导致家人紧急寻找。11月6日,记者了解到,两女孩已经回校上课,此前,她们打算在长沙一边打工,一边找机会看看汪涵、何炅和谢娜。

  • 河南俩14岁女生拿400元跑长沙打工:想看汪涵何炅

    河南两名14岁女孩李盈盈(化名)和谢思(化名)偷偷来到长沙,想边打工边找机会看看汪涵何炅和谢娜,导致家人紧急寻找。

  • 河南14岁女生拿400元跑长沙打工 称想看汪涵何炅

    河南两名14岁女孩李盈盈(化名)和谢思(化名)偷偷来到长沙,想边打工边找机会看看汪涵何炅和谢娜,导致家人紧急寻找。11月6日,记者了解到,两女孩已经回校上课,此前,她们打算在长沙一边打工,一边找机会看看汪涵、何炅和谢娜。

  • 何炅被送手术室 网友爆料何炅住院照片

    网友爆料何炅住院  10月31日,有网友爆料:何炅被送到了上海杨浦区某三甲医院,正在进行手术中。何炅被送往手术室  10月31日,有网友爆料:何炅被送到了上海杨浦区某三甲医院,正在进行手术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