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伊万卡发推引用"中国谚语" 外媒猜测与这件事有关

2018年06月12日09:18  来源:海外网

5034

微信截图_20180612080032.png

  海外网6月12日电 当地时间周一(11日),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平台推特上引用了一句“中国谚语”,引发外界的关注和猜测。

  伊万卡在推特中引用了一句“中国谚语”表示,“说某事不能做的人,不应该干扰别人去做。”

1.png

  伊万卡的这条推文引发众多猜测,美国“Bustle”新闻网称,当前正值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会晤,伊万卡的这句话或许与“特金会”相关。不过,这条推文的真正用意究竟是什么,目前尚无法确定。

2.png

  据悉,这已经不是伊万卡第一次在推特上发布令人难以捉摸的内容了。伊万卡周日(10日)就曾发布一条推文,引用了爱尔兰男歌手瓦尔·杜尼肯(Val Doonican)的一句歌词,“走得高,走得直,正视世界。”由于特朗普在七国集团(G7)峰会上与加拿大等国存在不小争执,外媒纷纷猜测,伊万卡此条推文的用意可能与G7相关。

  外媒称,伊万卡10日、11日接连在推特上引用的这些话,似乎也表明了她是特朗普外交政策的坚定支持者。

  此前,伊万卡曾因在推特上晒出一张与自己2岁儿子的合影,遭到网友大规模批评。随后,她连发3条推文,并引用了古罗马帝国皇帝马可·奥勒留(Marcus Aurelius)的名言来谈及不应从当下的工作中分心,还直言会无视那些在网上煽动他人的“喷子”。

文章关键词:外媒;特朗普;中国谚语;bustle;七国集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九大上的外媒面孔

    自10月12日起,十九大新闻中心组织包括北京中轴线、基层党建、故宫在内15条线路的采访活动,帮助中外记者更好地了解中国发展成就。12日,《韩民族日报》驻北京记者金畏铉和很多参与中共十九大新闻报道的记者一起参加了“古都文化魅力中轴线”的采访活动。

  • 外媒:在美华侨华人畅谈五年变化 期待中国取得更大成就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王灵智首先提到,在过去五年里,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法治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改革接踵而至,稳步向前。”  王灵智相信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中国领导人有决心征服所有困难,实现最终的改革目标。

  • 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宏伟蓝图(外媒看十九大)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许多外媒认为,这次大会有益于中国经济,有益于中国改革,有益于对外开放,将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路线图,并为世界发展带来机遇。《巴基斯坦观察家报》14日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涌现更多基层代表”为题刊文说,中国共产党即将举行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道路。

  • 外媒:十九大将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再谱新篇章

    英国广播公司和新加坡《海峡时报》刊文指出,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其中最可圈可点的成就还包括军事改革。美国CNBC电视台报道称,习近平2015年承诺将在5年内帮助7000万人脱贫,预计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将推出加快脱贫的举措。

  • 外媒分析美在阿富汗犯下6大错误 塔利班单挑居首

    16年过后,美国对这个中亚国家的介入仍没有结束的迹象。特朗普总统迫于美国军方的压力,8月21日宣布增兵4000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