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女孩拒绝保安同事求婚 竟被对方当街枪杀

2018年06月19日17:0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18岁女孩只因拒绝公司保安求婚 竟被其当街枪杀惨死(来源:~)

  巴基斯坦城市费萨尔巴德18岁女孩艾尔沙德日前被监控拍下在街上被开枪射击身亡,起因是她拒绝了一名同公司的保安向她求婚。

  18岁女孩拒绝保安同事求婚 竟被对方当街枪杀

  艾尔沙德今年18岁,是一名公共汽车服务人员,监控中画面显示她当时准备上楼,正巧遇到一名男子,两人随即发生争执。男子用枪指着艾尔沙德,动作也愈加粗暴,随着一声枪响,她被击中腹部畏缩着无法行动,最后倒在地上不断痛苦地扭动。

  18岁女孩拒绝保安同事求婚 竟被对方当街枪杀

  根据警方调查,嫌疑男子名叫欧麦尔·达拉斯(Umer Daraz),他和被害女孩在同一家公交公司工作,并担任公司保安一职,随后他就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谋杀。

文章关键词:求婚;女孩;艾尔沙德;保安;枪杀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路边点蜡烛求婚 消防员拎灭火器等待

    晚上8时许,21岁的Amy在西洋菜南街行人专用区,打算点燃放在地上、砌成心形的数十支红色蜡烛,向较她年长30年的男友求婚。香港政府新闻处表示,晚上接报旺角西洋菜南街48号附近有人点火产生危险,出动两辆消防车处理,案件最后按善意虚报处理。

  • 男学生拉横幅掏钻戒向女老师求婚 反遭怒斥不要脸

    近日,网上曝出一名男学生向女老师求婚的视频。老师见状愤怒夺过旁边男生手中的琴,砸掉求婚男生手中的钻戒,重重践踏花束,猛地推开男生怒斥其不要脸,最后一脚踹倒旁边的音箱转身离去。男学生拉横幅掏钻戒向女老师求婚 反遭怒斥不要脸

  • 活久见!男子拿花圈当众求婚 女孩果断拒绝

    长这么大第一次见人拿花圈求婚的,吃瓜群众都看不下去了,网友们的评论炸了:这神经病吧。更多的网友表示对求婚男子的不解,有重庆网友直接崩溃:简直丢重庆男生的脸,准备好单身一辈子。

  • 男子拿花圈求婚

    女孩一脸懵逼,当场拒绝了男子,十分生气地走了。

  • 骑哈雷拿房产证 成都90后美女街头求婚

    围观的群众很多都被爱酱的勇气所感染,纷纷鼓掌祝福。这起轰动街头的反求婚,可谓又为炎热的成都,上演了一场烈焰激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