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厉害炸了!皇马弃将斩世界杯第3球 射手榜追平C罗

2018年06月20日08:21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网易体育6月20日报道:

  是造神的舞台,而切里舍夫绝对是受益者之一,世界杯首战沙特的比赛,替补出场的切里舍夫打入两球。而在本场对战埃及的比赛中,切里舍夫首发出场再次得分,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也打入三个世界杯进球,在世界杯射手榜上追平了三球的C罗。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切里舍夫也仅打入两球,而世界杯两场比赛,切里舍夫就攻入了比过去两个西甲赛季更多的进球。

  切里舍夫年少成名,作为皇马青训精英的他起点不低,但是在皇马却难以得到出场的机会,因此最终只能离队。但是在目前的新东家比利亚雷亚尔,切里舍夫也难以得到机会,过去两个赛季在联赛中仅得到了11次首发出场的机会,而在一共35次出场的情况下也仅打入两个西甲进球。

  虽然表现有些低迷,但是最终切里舍夫却幸运的入选了国家队参加了本届世界杯,而起初切里舍夫并不是球队的首发。世界杯揭幕战,替补出场的切里舍夫得抓住了机会,梅开二度的他也赢得了主帅的信任。在世界杯次战埃及的比赛中,切里舍夫也得到了首发的机会。

  比赛第59分钟,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右侧倒三角回传,切里舍夫前点捅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切里舍夫连续两场比赛破门,2场比赛打进3球,追平C罗,一起领跑本届世界杯射手榜。

  27岁的切里舍夫正处于一名球员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虽然其足球之路非常坎坷,但是世界杯的赛场或许会成为这位昔日皇马旧将转运的契机。

文章关键词:皇马;切里舍夫;射手榜;世界杯进球;西甲联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利好!FIFA宣布皇马和马竞的转会禁令暂缓执行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皇马和马竞官方确认,FIFA上诉委员会宣布暂缓执行转会禁令。1月14日,国际足联宣布禁止皇马和马竞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引援,理由是这两家西甲豪门在未成年球员注册方面存在违规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