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梧桐妹13岁生日告白妈妈 和贾静雯合影长腿吸睛

2018年06月20日09:1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小学毕业后,就到上海求学,暂时和妈妈分开。近日她趁暑假回台,和家人一起度过13岁生日,她也感性告白贾静雯“我真的非常爱你”,而两人虽然相差20岁,不过站在一起就像姐妹,尤其梧桐妹纤细长腿完全不输妈妈,引来网友关注。

  贾静雯PO文感谢梧桐妹让她学习到“生命中最重要的课题就是‘爱的力量’”,全家人因为她的带领、凝聚充满快乐,她希望女儿未来更勇敢更独立,并对她喊话:“不管如何请记住,家人就是支持妳最大的动力”。而梧桐妹也在IG谢谢妈妈“冒着生命危险,把我生了下来,细心的照顾我,13年来不离不弃,你给了我最好的童年、最美好的记忆”,并隔空喊话‘妈,我真的非常爱你,你知道吗?’母女间的深厚情谊感动不少网友。

  此外,13岁的梧桐妹也已经是亭亭玉立少女,她和妈妈绑着一样的发型开心合影,两人就像姐妹,不仅脸蛋神似,连长腿和纤细身材都像复制贴上,让网友惊呼“母女长得也太像”、“太夸张了,根本姐妹”、“妈妈好像是姐姐”。

文章关键词:妈妈;贾静雯;长腿;告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旬老母手书23页信温暖铁窗内女儿 女儿见信方知慈母曾冒雪送棉睡衣

    11日,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举办2018年服刑人员母亲节“特殊的礼物”活动,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一对母女的感人故事。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监狱长谷世清介绍说,今年以来,监狱结合实际先后组织开展寄送改造成绩喜报、举办就业推介、赠送特殊礼物等一系列活动。

  • 6岁女孩偷偷存了一个月零花钱

    郑州公交三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豆豆说一个月前知道了母亲节,为了买花,省了一个多月的零花钱。

  • 初中生借老师手机给妈妈发信息"表现很好"

    看到发的微信内容,缪老师笑出了声,“××上课积极发言,表现很好”,约两个小时后,对方家长还回复了几个笑脸和抱拳的表情。

  • 周杰伦晒妈妈照片

    5月1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妈妈叶惠美同框的合照,并配文写道:“my mom is not only an art teacher at school but also in my life”,大意是:“我的妈妈在学校不仅仅是一个美术老师,而且也是我生活中的导师”。图中周杰伦和妈妈四目相对,母子二人同框坐在一起周杰伦似乎在听妈妈传授经验,画面很温馨。

  • 4龄童幼儿园开水房内被烫重伤!“幼教伤童”事件屡发的背后

    ”  20多天前,在济南小太阳幼儿园,幼师虞某波(女,28岁)上班期间,将幼儿田某(男,4岁)强行拽入开水房训斥,田某被热水烫伤。这起“四岁幼童被幼儿园老师拖入开水房导致被烫伤”事件经由网络曝光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 7岁男孩大火中为保护昏迷妈妈不离开 被严重烧伤

    一场无情的火灾,让原本温馨的三口之家陷入绝望;4小时,从四面八方涌来45万善款,爱心接力赛给无助的家属以重生动力;原以为靠着这笔爱心善款和自家的积蓄能渡过这次难关,但孩子因呼吸道烧伤严重被转入儿科重症监护室,晋海涛又一次陷入无助的绝望中。

  • 小学生作文吐槽手机夺走母爱 职场妈妈遭遇两难

    近日,一名小学生的作文在许多人的朋友圈里热传,不少父母看到后直呼“脸红”和“惭愧”。小雨在作文中写道:妈妈只顾着玩手机,连故事都不愿讲,只能自己去问天猫精灵(一款智能音箱)。

  • 8岁女儿偷钱撒谎没偷 妈妈的做法让网友竖大拇指

    孩子爸周六要出差,临走时把钱包里一些用不着的钱拿出来,我手里忙就随手放窗台上。我心里已经两百个耳光甩过去了,这个时候我已经确定她撒谎。反正后来,我也说不动了,她也哭不动了,看看表快一个小时,眼睛都肿了。

  • 泪目!母女先后被确诊患乳腺癌 女儿:先救我妈妈

    今年2月,丁佳俐的妈妈被确诊为乳腺癌3期,丁佳俐开始每天白天上班,晚上院照顾妈妈。因为化疗妈妈的头发都已经掉得差不多了,为了给妈妈更多的治疗信心,丁佳俐索性请爸爸直接给自己也剃了个光头。

  • 为帮助聋哑妈妈分娩 郑州护士写数千字纸条

    对女人来说,生孩子是要闯的一道难关,个中凶险,只有体会过的人才能明白。正巧,陈默的婆婆外出买东西回来,告诉护士,夫妻俩都是聋哑人,但能认识字,可以通过写字交流。中午11点半,一声嘹亮的啼哭声传来,陈默产下一个健康的女婴,重6斤4两,母女平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