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易燃易爆炸!史上最刺激世界杯决赛!七大元素全齐

2018年07月16日16:01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网易体育7月16日报道:

  在4-2战胜之后,法国队举起了球队史上第二个世界冠军奖杯!

  从技战术角度而言,这也许不是一场特别精彩的比赛。但这场比赛,注定是史上最刺激的决赛!、乌龙、VAR、争议、球迷入场、低级失误和6个进球,这场决赛集齐了7大元素。

  都说决赛无名局,在巨大的压力下,决赛球队往往踢得相对保守,进球数也因此变得较少。但在今夜,法国和克罗地亚却联袂贡献了一场进球大战。姆巴佩和博格巴的两记中远距离射门相当精彩,佩里西奇的一挑一射同样令人竖起大拇指。两队一共打进6球,这在世界杯历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当年巴西5-2屠杀瑞典。

  在本届世界杯中,乌龙、点球和VAR是三大关键词,这在决赛中也有体现。法国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曼祖基奇送上的乌龙大礼。在背对自家球门的情况下,曼祖基奇顶进了一个难度极高的乌龙球。在佩里西奇扳平比分后,主裁很快又通过VAR吹罚了他的手球犯规,这给了格里兹曼点球破门的机会。

  当然,VAR系统并不能完全杜绝球场上的争议,主裁的执法表现还是有些值得商榷之处。法国打进第一球前,格里兹曼创造任意球时有假摔嫌疑,博格巴在争顶时也越位在先。

  4-1的比分,一度让比赛失去悬念,但法国队长洛里却强行制造悬念,他用一个罕见的低级失误为克罗地亚送上一球。在完全可以大脚解围的情况下,洛里偏偏在面对曼祖基奇逼抢时选择外脚背轻轻传球,结果曼祖基奇直接伸脚把球挡进了大门中。洛里上演了卡里乌斯式的失误,但好在他最终仍然成了胜利者。

  就连球迷,都在比赛中成功抢镜。在下半场比赛中,多位球迷同时狂奔入场,安保人员不得不分头进行“抓捕”。对于世界杯决赛这种规格的比赛而言,球迷能够入场狂奔,说明安保工作出现了重大问题。俄罗斯这次出了丑,普京会拿谁追责?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决赛;球迷;进球大战;点球;扳平比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足球队员获邀赴俄看世界杯 因医疗原因不会前往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际足联上周邀请泰国受困山洞的少年足球队前往莫斯科观看世界杯决赛。而在当地时间7月6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曾表示,将邀请泰国12名被困的足球少年前往莫斯科观看世界杯决赛。

  • 世界杯决赛黄牛票炒至10万 正价门票最低不到1000元

    目前,国际足联官网世界杯热门场次门票大多已售罄。但俄媒报道称,“想要去现场看球还是有办法的,只不过票价比黄金还贵”,世界杯决赛门票甚至被炒到100万卢布(超10万元人民币)。

  • 世界杯决赛 十年磨剑迎王者

    当梅西的背影最后一次出现在世界杯比赛转播镜头里的时候,一切都已尘埃落定。梅西,这个被“球王”马拉多纳钦点为接班人,本届世界杯的征战纪录超越“球王”,带领阿根廷闯进决赛的准“球王”,离正式封神只差一个进球、一场胜利、一座奖杯。不是梅西不努力,不是上天不眷顾,实在是因为足球的的确确是11个人的游戏。

  • 世界杯决赛阿根廷不敌德国 首都球迷引骚乱

    7月13日,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中输给德国队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球迷与警方发生冲突,被警方用催泪弹驱散。

  • 世界杯决赛赛场扬起五星红旗 中国球迷在现场

    世界杯决赛阿根廷大战德国,除了参赛双方球迷以及主办国巴西的球迷外,中国的球迷也出现在现场,展示了一把自己的风采。第88分钟,德国队的克洛泽被换下,在他下场时,教练席一侧的看台上,一面五星红旗被打开,看起来,这是中国球迷在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存在。

  • 世界杯决赛狂破14大尘封纪录:阿根廷创48年第1耻

    虽然上届世界杯阿根廷曾大败于德国,但除此之外,阿根廷近10次面对欧洲球会5胜4平,并不占下风。最终,德国创纪录地连续三届世界杯将阿根廷淘汰出局,并打破欧洲球会无法在美洲碰杯的魔咒,第4次捧得大力神杯,追平意大利,仅次于五星巴西。

  • 公安部:世界杯决赛在即 全国集中查酒驾

    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了解到,世界杯足球赛接近尾声,针对7月13日、7月14日的世界杯决赛,全国交管部门将再次开展集中专项行动,全警上路,严查酒驾。据了解,世界杯开赛前,公安部交管局提前部署,要求各地交管部门根据世界杯赛程场次和时间安排,集中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 巴西增加警力维持世界杯安全安保人数17万

    巴西抗议者批评该国医疗、交通问题重重,却花费巨资主办世界杯和奥运会。据报道,与此同时,巴西总统罗塞夫还表态说,如有必要巴西还可以出动军队保护世界杯安全。国际足联安全事务负责人表示,相信巴西能够安全主办世界杯。

  • 巴西增加警力维持世界杯安全 安保人数增至17万

    巴西抗议者批评该国医疗、交通问题重重,却花费巨资主办世界杯和奥运会。据报道,与此同时,巴西总统罗塞夫还表态说,如有必要巴西还可以出动军队保护世界杯安全。国际足联安全事务负责人表示,相信巴西能够安全主办世界杯。

  • 史上首次!克罗地亚2-1逆转英格兰挺进决赛

    上半场刚开场5分钟,特里皮尔任意球破门;下半场弗尔萨利科助攻佩里西奇扳平比分。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比赛进入加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