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纳斯达克迎接拼多多挂牌 将在上海纽约两地同时举行敲钟仪式

2018年07月26日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7月26日电 北京时间7月26日,拼多多将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19美元,按此价格加上含期权总股数估算,市值将超240亿美元。

  此次IPO,经纳斯达克提议,拼多多选择在上海、纽约同时敲钟,这在纳斯达克历史上尚属首次。

  据悉,拼多多本次美股IPO认购火爆,整体超募20倍,全球大型主流基金几乎全部参与。由于超募倍数较高,拼多多有权行使提价20%至22.8美元,但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坚持以19美元定价。

文章关键词:纳斯达克;敲钟;IPO;市值;发行价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爱奇艺登陆纳斯达克

    3月29日,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交易所外,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前右二)和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前右三)观看爱奇艺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视频。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爱奇艺2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IQ”。

  • 纳斯达克看好中国商品期货

    中国在大宗商品市场中的分量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今年以来,以钢铁、铁矿石为代表的“黑色系”中国商品牛市让海外投资者格外眼馋却苦于投资无门。纳斯达克(Nasdaq)发现了这笔好生意,打算在新加坡推出中国商品期货交易。

  • 新三板能否成为中国版“纳斯达克”

    新三板作为率先实行注册制的版块,有必要吸取A股多年来退市制度建设的经验教训,针对新三板的特点,未雨绸缪探索建立注册制下的多元化退市机制。事实上,公众熟知的纳斯达克“一美元退市规则”只是美国多元化退市指标的一小部分,但其中也包含了对“僵尸企业”的零容忍态度。

  • 纳斯达克将为比特币市场提供交易技术

    Noble Markets将利用纳斯达克的X-stream交易系统,而这一系统目前已被全球超过30家交易所和市场使用。纳斯达克还将提供营销支持。

  • 陌陌科技美国上市

    12月11日,在美国纽约,陌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唐岩(前排中)与投资者和管理层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参加挂牌上市仪式。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12月11日,在美国纽约,陌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唐岩(前排中)与投资者和管理层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参加挂牌上市仪式。

  • 陌陌在纳斯达克上市

    12月11日,在美国纽约,陌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唐岩(前排中)与投资者和管理层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参加挂牌上市仪式。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12月11日,在美国纽约,陌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唐岩(前排中)与投资者和管理层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参加挂牌上市仪式。

  • 陌陌下周登陆纳斯达克"陌生人社交"凭什么上市?

    下周五,陌陌就要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最高拟融资2.32亿美元。”  通过分析群组,陌陌推出首款游戏“泡泡兔”,紧接着又推出“陌陌吧”和“地点漫游”等功能,试图剥离“陌生人交友”的标签,“演艺生涯”变得多元化起来。

  • 纳斯达克迎中国春节

    新华社照片,纽约,2013年2月7日 (国际)(1)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迎中国春节2月7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中)在纽约为纳斯达克交易所敲响开市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7日应邀为纳斯达克交易所敲响开市钟,庆祝中国农历蛇年的到来。

  • B站28日晚登陆纳斯达克 IPO定价11.50美元

    以90后为主要用户的B站(哔哩哔哩)昨天在美国正式上市,计划IPO定价为11.50美元/存托证券,整体募资规模4.83亿美元。

  • 京东挂牌纳斯达克 市值近300亿美元

     当美股投资者都在等待阿里巴巴宣布定价条款时,其竞争对手京东已经在今天挂牌。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京东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JD”,开盘报价为21.75美元,较发行价19美元上涨14.47%,市值达到约297亿美元。

  • 受美联储和美股影响 道琼斯指数结束6周连涨

    美国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主席费舍尔上周四重申了其希望削减购债规模的个人倾向。与此同时,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主席埃文斯、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主席洛克哈特以及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主席皮亚纳尔托均暗示,他们对美联储开始在9月削减购债规模持开放态度。

  • 拼多多更新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最多融资18.7亿美元

    公司将以每股16美元至19美元的价格发行85,6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腾讯和红杉资本拟在此轮IPO中分别增持2.5亿美金。

  • 纽交所回应:交易暂停与中国无关

    7月9日凌晨,纽约证券交易所由于技术问题暂停交易。

  • 微博上市首日开盘后股价上涨超10%

    4月18日凌晨消息,新浪公司(Nasdaq GS: SINA)旗下微博业务(Nasdaq:WB)今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全球范围内首家上市的中文社交媒体。这是2009年新浪推出微博业务后的第五年,微博上市使国内社会化媒体领域诞生了首家上市公司,此前,新浪微博已在今年3月底正式更名为微博。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与今天印有“云加速”、“小米平台”标签的迅雷相比,三年前那个打着“P2P”、“数字内容平台”的迅雷,更像是一个毛头小子。他表示,迅雷和小米的合作并非独家,迅雷也愿意通过和小米的合作案例,把迅雷的服务提供给所有互联网手机用户,互联网家庭用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