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材生流浪20年患精神问题 再度归乡父母已经双亡

2018年08月16日09:0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8月11号,洛阳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带着一名三十多岁的流浪汉回到了内蒙古赤峰老家。

高材生流浪20年患精神问题 再度归乡父母已经双亡

  今年2月5日,洛阳救助站在寒冬中发现了躲在桥洞下的该男子。当时他衣着单薄,精神相当不稳定,完全无法与人沟通。经过在医院半年的治疗,他的神智渐渐恢复。救助站近日查明了他的身份,他姓刘,老家在内蒙古赤峰。

高材生流浪20年患精神问题 再度归乡父母已经双亡

高材生流浪20年患精神问题 再度归乡父母已经双亡

  据老家的村支书介绍,他已经离家整整20年了,当年他是村中出了名的高材生,考上了中央民族大学。可在赴京后,他却失去了音讯。

高材生流浪20年患精神问题 再度归乡父母已经双亡

  如今,他的父母已经过世,家中的其余亲属也都联系不上。目前当地救助站已将他接受。

文章关键词:救助站;高材生;父母;归乡;内蒙古赤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俩小伙撞了人把伤者送医 出院时家属称不能接救助站说没法送

    小马哥俩也不能上班了,一直在医院陪护着伤者。”  小马无奈之下又联系了郑州市救助管理站,寻求帮助,可救助站却说,这种情况他们不接收。”小马苦恼地说,折腾了一圈,救助站还是进不去,这下,小马和小张真是不知道该咋办了。

  • 男子看电视发现失踪两年妻子 赶去团聚深情相拥

    近日阿军在看一档寻亲节目时,发现其中一位在节目中只是出现了短短的3、4秒的被救助者,竟然是自己失踪两年多的妻子,23日早上10点,他们终于迎来一家团聚的一刻。”  随后没多久,流浪街头的阿群被警察送进了救助站,因为一直记不清家人的信息,这次团聚她等了足足两年。

  • "仗剑提金"老人被亲属接离救助站 年轻时照片曝光

    4日下午,老人黄云彪一直坐在车里不愿露面,对关注此事的媒体和陌生人比较排斥,期间一直在不断抽烟。10月底,武汉市救助站接收到一位94岁的老人黄云彪,他身背一米多的长剑,双肩包里有现金34.77万元。

  • 男子与家人赌气 揣4块5欲沿高速走回家

    昨日下午,四川籍男子李先生打算从机西高速周口西站上高速走回家。通过与四川筠连县腾达镇派出所联系,王凯伟找到了李先生所在村的村干部电话,经确认,李先生有个孩子在外地打工。

  • 滑县救助站护送受助人回广西的家 离散28年的父子终团聚

    7月9日,韦胜光来到村口,历经从河南滑县到广西凤山县平乐乡洪力村巴力屯2000多公里的路程,韦胜光终于回到了家。

  • 聋哑老人蜗居高速涵洞 周口交警将其送到救助站

    “流浪的脚步走遍天涯,没有一个家……”这首歌曲唱出了多少流浪者的心声,在周口市,一名流浪的聋哑老人为了有个“家”,就借助高速公路的涵洞搭建窝棚,在里面生火做饭、安卧歇息。2月7日,巡逻的周口高速交警发现这一情况下,给老人买来了新衣服,并将他送到了救助站。

  • 商丘救助站一男子想回家 提供准确信息却查无此人

    杨建伟泪水涟涟,急着回家,但又找不到家,这让救助站工作人员犯了难。据市救助站业务一科科长孙保国介绍,该男子是2016年12月19日被一位好心的老太太送到救助站的,当时他衣服破烂,头发很长。

  • 流浪男子在焦滞留四年 市救助站努力帮其找到家

    昨日,焦作市救助站传来喜讯: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名滞留焦作4年多的流浪人员的身份终于被确认。市救助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于近期送这名流浪人员回家。

  • 郑州一拾荒老人引关注 网友助力老人有了工作

    为不给女儿添麻烦,谎称外出打工,实则在郑州流浪拾荒……”老人的辛酸遭遇,牵动很多网友的心。但让云悉意外的是,11月13日晚上,他在网上看到一则流浪老人又回墓地的消息,老人正是李明记。

  • 流浪老太拒绝接受救助 称:不相信有这么好的人

    今天,济源普降小雨,温度骤降,人们纷纷裹上厚厚的冬装,窝在温暖的室内不愿出来。今日气温骤降,担心老太太冻出毛病,周围热心的居民无奈只能报了警,随后民警联系了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