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与夫置气 5万块将7个月大的儿子卖给他人

2018年08月16日09:03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 人常说:“虎毒不食子”,但34岁的周某,却因丈夫宋某一句气话,将仅有7个月大的二儿子,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他人。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周某系咸阳人,租住在西安市未央区三桥附近。在发生这件事之前,她本拥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有两个儿子。二儿子是今年1月出生,俊俏可爱,宋某与其妻周某给娃起了个小名“臭臭”。宋某一天忙于打工,周某在家专职看娃。

  今年7月,周某和宋某因孩子生活费用等琐事吵架,周某生气地说,再这样下去,孩子没法养活了。宋某在气头说了一句:“养活不了你去给人呀。”

  8月初,有消息说周某想把娃送出去,到处找人家。临潼人李某知道后,想到其女不能生育,正好可以把男婴抱回来养。

  李某和周某商量好,把“臭臭”给李某,李某给周某3万元,后来李某把价钱抬到了5万。就在“臭臭”被“出售”的第二天,在外打工的宋某说想视频看“臭臭”,周某闪烁其辞,在宋某再三追问下,才得知“臭臭”被卖了,8月14日,宋某向警方报警。相桥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奋战一天一夜,将“臭臭”交到宋某手里。

  目前,嫌疑人周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刑事传唤。因其正处于哺乳期,经公安临潼分局批准,给予取保候审刑事措施。

文章关键词:周某;宋某;臭臭;李某;虎毒不食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置气 5万块将7个月大的儿子卖给他人

    人常说:“虎毒不食子”,但34岁的周某,却因丈夫宋某一句气话,将仅有7个月大的二儿子,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他人。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周某系咸阳人,租住在西安市未央区三桥附近。

  • 假证明骗购房资格9人受审 庭审时表兄弟互相"拆台"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以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罪,对杨某仁、周某、吴某辉、周某满、唐某、石某林、肖某维、易某、吴某等9人提起公诉。对于虚假完税证明的来源,杨某仁与周某的说法再一次大相径庭。

  • 小伙因女友通知分手凌晨驾车连撞三车 被怀疑毒驾

    开车过来见女朋友,结果被短信告知要分手,小伙一气之下,凌晨时分开车在路上狂奔。未央交警传唤周某,周某称,当时驾车准备到达钟楼之后向东行驶,结果又在北大街十字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 “老赖”与朋友聚会时被抓 其妻赶紧还钱

    “李法官,我找到周某了,他正和朋友在饭店吃饭。经与申请执行人沟通协调,周某的妻子支付林某执行款5万元,并当场签订分期还款协议,至此这起借款纠纷终于圆满解决。

  • 男子撬锁5个月连续作案4起 进车库偷61瓶白酒获刑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该案的一审判决书,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 10岁男童骑车撞到老人致其伤残 父母被判赔10万元

    10岁的贝贝(化名)在绿道骑单车,因没有保持安全骑行距离,撞到老人周某,致其多处骨折达到十级伤残。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花都大队对该事故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认定由贝贝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周某不承担责任。

  • 周口一男子以办理退休为名 诈骗他人20余万元

    一男子谎称劳动局有关系,能为他人办理提前退休手续,诈骗3人共20余万元,最终,骗局被识破,该男子被抓获。原来,3名妇女是受害人,分别叫孙某华、孙某红、彭某红,男子是诈骗嫌疑人叫周某,周某以能为3人办理提前退休手续为名,诈骗3人共20余万元。

  • 少年被指强奸遭错误羁押393天 检方被判赔13万

    河北承德平泉市少年周某因为涉嫌强奸罪被羁押393天,检方最终作出不起诉决定。其中显示,7月6日,承德市中院作出赔偿决定,赔偿义务机关平泉市检察院赔偿周某人身自由赔偿金和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13余万元,并消除影响、赔礼道歉。

  • 小区门口两车互不让道 一司机拿菜刀连砍对方四刀

    近日,南京一小区门口,两名司机为了争谁先进小区竟然动起了手,其中一人觉得吃亏后,回家拿了菜刀就朝对方砍去。目前,周某扔在医院接受抢救,而行凶的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

  • 装修工持刀逼女屋主脱衣 被拘归来报复二进宫

    新买的房子装修完了,本是件喜事,但对小燕(化名)来说,新房就像个噩梦。今年2月23日21时40分许,喝下一斤多白酒后,周某又一次前往小燕家,出发前,他从暂住处拿了一把水果刀放在了裤兜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