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抓罪犯摔成残疾的优秀警察 收12.5万红包被双开

2018年08月16日09:15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8月8日,观海解局发表文章《痛心!全国优秀警察 为抓罪犯摔成终身残疾的他被双开》。文中报道:他曾是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参加专案组缚住“湘西本·拉登”;他曾因破案疏于照顾家庭,家中火灾烧死哥嫂,儿子重伤;他曾在黑夜里追捕罪犯,从高处坠落摔成终身残疾。但令人痛心的是,8月7日纪检监察部门公布了他被“双开”的消息……

  为抓罪犯摔成残疾的优秀警察 收12.5万红包被双开

  他就是怀化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原政委梁源路。此文发表后,引发网友一篇唏嘘,大家都为“英雄警察”的变质而痛心。

  今天,怀化市通报了4起公职人员休假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其中,透露了梁源路违纪违法的一部分具体内容。

  通报显示,2013年至2015年,梁源路担任靖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在春节等节假日收受公安干警、社会人员等24人红包礼金共计人民币12.5万元。此外,梁源路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8月1日,梁源路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12.5万元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的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词:双开;梁源路;罪犯;8月;违纪违法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