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7万假牙当垃圾丢 清洁队从“垃圾山”中找回

2018年08月17日09:4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据台湾媒体报道,云林县元长乡73岁李姓妇人昨傍晚不慎将满口假牙当垃圾丢,被垃圾车载走才发现。她连忙求助清洁队,帮忙从垃圾车中找假牙,该车司机曾瑞腾、队员李安生抵乡内垃圾转运站后,另找空地卸垃圾,翻找近半小时后,从约4公吨垃圾堆中,帮老人找回市价超7万元新台币的假牙。

  老人7万假牙当垃圾丢 清洁队从“垃圾山”中找回

  乌龙事件原来是,李姓老人昨午吃龙眼,取下假牙放旁边,不料收拾垃圾时,连假牙一起打包,丢上垃圾车,直到吃晚餐时才惊觉“假牙不见了”。

  老人7万假牙当垃圾丢 清洁队从“垃圾山”中找回

  恰巧认识司机曾瑞腾多年,连忙打电话求助,描述假牙用红色塑胶袋装的。昨晚,曾师傅迅速找回了假牙,老人的家属想当面道谢,清洁队长林义政婉拒说:“服务是应该的,只要别再将贵重物品当垃圾丢了就好!”

  老人7万假牙当垃圾丢 清洁队从“垃圾山”中找回

  曾瑞腾师傅说,昨傍晚还在收垃圾,就接到求助电话。站内队员们逐一破袋寻找近30分钟,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假牙。清洁队长林义政说,只要遗失物品不违法,清洁队都会全力服务民众。但也有无法找回的案例,上个月有乡民误把外孙用环保袋包装的8万元学费当垃圾丢,求助清洁队时,该车垃圾已送抵焚化炉作业。清洁队呼吁老百姓,小心保管贵重物品,丢垃圾前请再检查一次,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文章关键词:清洁队;垃圾山;垃圾转运站;老人;队员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陆第一高楼外墙清洁队探秘

    3月26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高空作业清洁队“高空超人”在94层至101层的风洞调整擦窗机位置,进行清洗。位于上海陆家嘴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高492米,共101层,是目前建成的中国大陆第一高楼。

  • 围剿河道浮萍

    6月7日,苍南县龙港镇舥艚社区,清洁队正在清理浮萍。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周元斌 摄)6月7日,苍南县龙港镇舥艚社区,清洁队正在清理浮萍。

  • 卢氏:乡乡都有清洁队村村都有保洁员

    实现了乡乡都有清洁队、村村都有保洁员,确保了农村环境优美、整洁

  • 印度志愿者将垃圾沙滩变金色海岸 耗时两年

    据外媒报道,印度孟买一个美丽沙滩多年被人随意丢弃垃圾,经年累月变成了一个非法垃圾场。

  • 巧手焕新生:探访开罗“垃圾山”上的女子手工作坊

    3月7日,在埃及开罗扎巴林区,一名女工在用回收处理过的布料制作地毯。新华社记者赵丁喆摄  3月7日,在埃及开罗扎巴林区,女工们用再生材料制作手工艺品。新华社记者赵丁喆摄  3月7日,在埃及开罗扎巴林区,女工们在用花瓣、棉花等材料制作手工艺品。

  • 郑州街头现3米高垃圾山 过往车辆绕着走

    今日(19日),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叉口,堆了约3米高的垃圾山,10余名环卫工围着垃圾山发愁,过往车辆途经时,只能绕着它走。

  • 小学周边路被垃圾山、积水围住 市政:尽快解决

    而在前往西岗中小学的西边,一个积水深约一米的涵洞也挡住了学生的去路。涵洞内由于积水太久,水里边到处是蚊子,阵阵刺鼻难闻气味儿从水面上散发出来。而西岗中小学西边涵洞的积水则是前些天下雨积存的雨水。

  • 广州一学校后山被挖开 堆200多吨垃圾占地5亩

    ”6月16日上午,广州某美术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唐先生告诉记者,臭气源头藏在学校背后的山中,是一处占地约五亩的“垃圾山”。昨日,太和镇市政管理所负责人谢信添称,收到投诉后已和村里沟通,村里也组织人员去清理。

  • 旧的中转站要拆新的还没批 小区垃圾堆成山

    他介绍,已停用的垃圾中转站是附近唯一的垃圾处理站,附近数千户居民每天产生大量的垃圾,目前无处消纳。关于村里上报的新建垃圾中转站的诉求,郑姓主任表示,已经逐级上报,但可能是流程原因,暂时还没有得到批复。

  • 旧的中转站要拆新的还没批

    他介绍,已停用的垃圾中转站是附近唯一的垃圾处理站,附近数千户居民每天产生大量的垃圾,目前无处消纳。关于村里上报的新建垃圾中转站的诉求,郑姓主任表示,已经逐级上报,但可能是流程原因,暂时还没有得到批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