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熊孩子偷家里卖房赚的4.5万分给全班:庆祝友谊

2018年08月17日15:26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熊孩子偷家里卖房的4.5万分给全班:庆祝友谊)

  海外网8月17日电 最近,印度中央邦一名15岁的少年,在国际友谊日当天,因为打算送给朋友们特别的节日礼物,竟然将父亲卖房赚来的46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5万元)偷走,慷慨送给全班同学。

  父亲点钱时,发现46万不翼而飞。(路透社)

  根据《印度时报》报道,这个熊孩子的父亲是位专业建筑师,他将出售自己房地产获得的60万卢比存放在柜子内,某一天回家却发现这笔钱只剩下14万,有46万卢比不翼而飞,让他焦急地报警请求警方协助。

  警方接获报案上门调查,在屋内未发现任何偷窃或有人闯入的痕迹,经过进一步的追查后,发现这笔钱竟然被他儿子拿去“赠送”给他所有的朋友。

  据了解,少年先是送给住在隔壁、家境贫困的男孩15万卢比,接着给一名常常帮他写作业的朋友30万卢比,又陆续送钱给许多朋友。

  熊孩子买了很多银手镯,分给同学。(视觉中国)

  有人甚至在拿到钱之后,就马上去买了一辆车。更夸张的是,除了钱之外,他还用剩下的钱买了大量的银手镯和手机,让班上35个同学人人都有份。

  警长托马尔表示,男孩的父亲已经提供了一份学生名单,正一一联系所有学生,同时也传唤5名收到最大笔金额学生的家长,告知他们要在5天内归还这笔钱。

  截至目前,警方已经收回了15万卢比,并继续追查剩余金额的动向。而因为住在少年隔壁的贫困男孩在拿到钱后,就马上手机关机失联了,警方也正在积极联络男孩的父母。

  来源:海外网

文章关键词:熊孩子;卖房;警方;友谊;同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熊孩子32楼往下扔砖 被抓后家长回应:又没砸到人

    近日,在西安海伦国际小区发生的一幕,让不少业主觉得挺郁闷。据小区业主介绍,当天听见噼里啪啦的响声,之后看到到处摔的砖头,有一个起电摩的差点被砸到,车上还带着个孩子。

  • “熊孩子”抚摸哈里王子的胡子

    7月12日报道,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到访都柏林,在当地体育中心和小朋友们互动。

  • 赖床被训斥 熊孩子翻窗睡外面

    贵州省江口县12岁男孩“丁丁”(化名)因赖床被爸爸训斥后,竟从6楼家中爬出窗外,想在5楼的防盗网顶上好好睡一觉。

  • 熊孩子如何炼成的?这回连科学界都站出来解释了

    三组人员分别完成两组7秒钟自行车冲刺骑行然后连续30秒尽快蹬自行车,并在运动结束后分别计算他们的心跳及乳酸水平。

  • 熊孩子惹祸 郑州一小区车棚险遭烧毁现场触目惊心

    4月29日下午,在郑州市丰庆路与北环交叉口东北角一个小区里,两名小孩子在用打火机烧地上的杨絮时,引燃了一边堆放的垃圾,大火瞬间蔓延,直逼旁边小区的自行车棚……  据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徐海玉介绍,当天下午3点50分,他们巡逻到丰庆路与北环交叉口东北角一小区门口时,发现小区内浓烟滚滚,赶过去一看,发现是小区车棚旁边的垃圾堆着火了。两名熊孩子见火越烧越大,吓得迅速逃走,多亏有居民发现及时打了119,才使小区车棚幸免于难。

  • 愤怒!实拍“熊孩子”抡铁锤狂砸共享单车车锁

    4月14日,湖北襄阳,据网友爆料,在深圳工业园附近一小区旁,几个骑自行车的小学生手持锤子狂砸共享单车。目击者称,当时这几名小学生先是问这车是谁的,看没人答应就讨论要不要把这车给砸开。

  • 熊孩子留自杀遗书 众人苦寻他却暗中观察

    据老师介绍,当晚,孩子就藏在河边一处井边,一直在暗中观察,看到众人正在寻找自己,因为害怕一直没敢现身。

  • 可怕!长沙一熊孩子在电梯内撒尿致电梯停运

    2018年3月20日12点左右,长沙某住宅,又一熊孩子在电梯里撒尿,导致电梯停运。电梯非常怕水,而且遇水容易发生安全事件,其它城市早就有小孩在电梯拉小便导致电击身亡的事故,望家长严加教育,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 “熊孩子”往窗外撒上千元钞票 楼下好心人呼叫失主

    奶奶在家带孩子,把2000元刚领到的退休金放到床上,稍微离开片刻,在床上玩耍的小女孩就拿起钞票玩耍。史女士捡起了地上的四五张百元钞票,张先生将捡到的三百元返还到史女士手上,但大约两百元被一名路过的电动车手捡走离开。

  • 未婚女子遭熊孩子摸屁股 朋友却劝她淡定

    每逢过年过节,家长放假了,熊孩子也开始出现在各种公共场合,网络上都会怨声载道,朋友圈里甚至会流传“防熊孩子攻略”。连续遭遇熊孩子的“咸猪手”,黄女士忍不住找孩子父母“投诉”,“管管孩子,不要乱摸女生的屁股。

  • 熊孩子飞机上狂吼8小时 乘客崩溃:好像做噩梦

    话说,对于很多经常出差坐飞机的人来说,最让人头疼的事,可能就是在飞机上遇到熊孩子了。那个时候飞机还没有起飞,然而,即便飞机起飞之后,孩子的ipad可以打开了,他也依然没有停止过尖叫……

  • 家中燃起大火 熊孩子:我把书包甩进去了

    近日,一段“家中燃起大火,熊孩子幸灾乐祸”的视频在网上热传。1月12日晚8点35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涪城区科委立交桥一店铺发生火灾,且火势较大。据消防救援人员介绍,该着火店铺主要经营弱电线,过火面积约14平方米,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熊孩子往输液瓶里注脏水 致奶奶生命垂危

    据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急诊重症监护病房孟醒副主任医师介绍,老太太是8月24日转到他们医院,据其家人讲述,老太太患有鼻窦炎,那几天鼻窦炎发作,就在家输液,由诊所医生配好液体后给其输上第一瓶交代好注意事项,第二瓶由老太太家人给予更换,如此已连续输了7天。家人不敢怠慢,赶紧把老人送往乡镇卫生院,卫生院不敢收,转往当地市级医院,市级医院建议转院。

  • 熊孩子结伴打伤同学 熊家长“结盟”拒赔

    6名小学“熊孩子”殴伤同学,其家长被判赔钱,但这些家长居然私下“结盟”,串通起来拒不履行判决,以为“法不责众”。

  • 熊孩子庆祝中考毕业 在高速路隧道喝酒

    熊孩子们的行为令人哭笑不得,但着实令现场民警惊出一身冷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