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官方网站、手机网站开通

2012-03-08 09:02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宋晓珊)3月7日上午,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官方网站(http://huangdinet.cn)、手机网站(wap.huangdinet.cn)正式开通上线。

  官方网站设计的突出亮点是浓浓的拜祖情怀,整体页面以黄色基调为主,充分展示黄帝故里整体的恢弘氛围,以及游子拜祖的热切心愿,磅礴地展示了黄帝文化的博大精深。

  官网同时开设了“网友互动”板块,包含了“我的祝愿”、“网上拜祖”等活动。对“网上拜祖”开发了动漫功能,用动画、音乐等丰富的形式,吸引不能亲自到现场的网民,参与到网上拜祖的过程中,实现拜祖心愿。

  从现在起,大家就可以通过手机访问wap.huangdinet.cn,了解壬辰年拜祖大典的最新动态。

  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丁世显说,定于3月24日举办的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不同于以往,有着特别的意义。

  此次拜祖大典恰逢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和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颁布实施,同时又是第一次由党中央、国务院批准而举办,第一次由河南省政府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参与主办,第一次整合经济、文化等大型活动于大典期间举办,因此举办规格更高,内容更为丰富。

责编:李婷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