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博会上我省特色产品吸引大量客商

2009-04-27 15:02 来源:河南电台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马同五、范杰报道:第四届中博会4月26日开幕,我省展企业各具特色的产品和形象展示吸引了大量客商前来驻足观看,洽谈合作。

  在集中展示我省形象的河南省省情综合展区内,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从现代化的农业、厚重的文化、秀美的风光、高新技术等多个方面,向人们描绘出一个开放、现代、时尚的新河南。来自安徽的张凤祥说:  
  “我是去年到河南去玩过,河南发展比安徽快,理念比安徽新。河南由‘天下粮仓’变成‘天下厨房’,这一点值得我们安徽学习。”
  双汇集团的展台,一排排冰柜里整齐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火腿肠、冷鲜肉、调味料等食品,让人不由得胃口大开,双汇集团市场营销部副主任张子豪说:
  “中博会我们双汇集团每一届都是必须参加的,今年我们也是高规格的组织,主要参加的产品有高温的、低温的、生鲜产品,还增加了一些调味料啊,金华火腿这样比较有特色的产品,这次的客商也有很多,我们在合资,包括一些项目、一些采购上有一些洽谈。”
  同样从事肉制品行业的安徽客商余学良说:“双汇在肉品行业是龙头老头地位,产品比较多,深加工的力度也比较大,我们也来看看,来学习学习。”
  在汽车贸易展区,威风凛凛的宇通客车,霸气十足的帕拉丁越野车,设计先进的少林客车展现了我省汽车产业的实力。郑州宇通客车销售总公司的宋文刚说:
  “宇通一共带过来两款车,一个是新开发的6107, 10米半车系里面的一款新车,这个车作为适合于旅游和团体市场,也是市场上购买最多的客车。另一款叫6146,是宇通新开发的一层半的客车,容量能够达到69座,适合客运和火车动车组竞争。”

责编:刘占英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