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特色产品暨豫商商品大联展在开封开幕

2010-08-27 15:33 来源:河南广播网

  河南台记者谭珂、见习记者周文茹报道:
  今天(8月27日)上午,河南省特色产品暨豫商商品大联展在开封市金明池广场开幕,我省将通过大联展,展示推介我省特色产品,实现以展会友,寻求合作。
  听众朋友,这里是河南省特色产品暨豫商商品大联展现场,焦作山药、信阳毛尖、新郑红枣等各种河南特产琳琅满目,而除了农副产品外,河南的民间艺术品也来到了现场。河南省民间艺术展演出团团长张艳说:
  “我们这些东西放到自己家里肯定是不行的,出来有这个机会和这么多人见面,他们也很喜欢这些手工艺作品。布艺这些东西都非常受欢迎的。”
  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说,这次展销会不仅仅是展览,更重要的是要以展会友,以展招商。
  “我想我们在推销商品的问题上一定要打破我们过去讲的一句话叫做酒香不怕巷子深。我的观点是什么呢,展示是一个目的但它不是最终的目的,它最终的目的是把这些产品能够推向全国,推向海内外。”
  本次豫商商品大联展是第五届豫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展会。省豫商联合会副秘书长师建军说:
  “如果这次豫商反映很好,我们河南省也有这种条件和能力的话,我们会每年的豫商大会都组织这样的活动,通过乡土乡情来加强联系。”

责编:刘占英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