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肇事丈夫顶罪 只因担心孩子没妈太可怜

2012-04-06 07:5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结果两口子都进去了

  河南商报讯(记者邢军)媳妇开车撞了人,担心她被抓后,孩子没妈太可怜,他就替老婆顶罪。但是,在看守所待一个多月后他就顶不住了。现在,他进去了,媳妇也进去了,孩子真成了“可怜人”。

  事情还得回到2011年8月14日,当日傍晚6时40分,在郑州市老郑上路鸿泰面粉机械厂前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轿车将一个小女孩撞倒。后经抢救,小女孩还是没能再醒来。

  事发后,交警即赶到现场,并控制住了“司机”张某。

  之后,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提请中原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但中原区检察院受理案件后,发现了疑点。在卷宗里,小女孩的父亲刘某说,当时他就在路边,看着女儿过马路,出事后,他看见驾驶室坐的是个女的。另有目击者说,轿车停下后,他看见张某是从右侧绕过车头的。检察院将案件退回补充侦查。

  果然,在看守所待了一个多月的张某,面对民警的再次讯问,改了口。他说,车是媳妇宋某开的,但媳妇没有驾驶证,撞人后,他担心媳妇被抓,孩子没妈太可怜了,就想替她顶罪。

  昨日,商报记者从中原区检察院获悉,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批捕,张某因涉嫌包庇罪已被提起公诉。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