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惊现"人车悬立" 只因路边悬着几根电缆线

2012-04-11 08:17 来源:河南商报

还有几根线缆没人管,路过时请小心

  河南商报记者 赵卓/摄

  河南商报记者孙益锐

  见习记者张丽实习生张科峰

  昨天早上,郑州市一男子骑自行车路过城东路与城北路交叉口,突然被“埋伏”在脚下的线缆绊倒,来了个“人车悬立”。

  昨天早上7点06分,郑州市城东路与城北路交叉口,一名年轻男子骑自行车从北边驶来,走到路西的斑马线时,一根耷拉在地上的线缆,横在了自行车的两个车轮中间。

  男子停下车,想绕过这根“碰瓷儿”的线缆。这时,行驶在他右前方的一辆大巴车也挂到了这根线缆。

  大巴车拽着线缆往前开,牵引着自行车往前移动,男子连车带人往前悬立,在跟地面呈90度直角后,摔在了地上,一只鞋也甩出去了。

  大约过了半分钟,男子站起来,捡起落在地上的东西,跨上自行车走了。

  这些线缆怎么会“埋伏”在路面上?

  在人民路巡防队员的帮助下,记者通过监控发现,昨天凌晨5点10分,一辆超高大货车驶过时,线缆及路口的树枝剧烈晃动。

  早上6点52分,两辆大巴车前后驶来,挂住了耷拉在半空中的线缆。两根线缆从中间被扯断,落在了地上。

  现场,正在做维修工作的路师傅说,他是铁通公司的,上午8点接到任务赶过来,用梯子支起了电缆。9点左右,公交车可以通行了。

  “被扯断的线缆中有五六根光缆和4根电缆。”路师傅说,线缆分属铁通、电信等多家公司,主要会影响城北路、城东路、东明路一带数千名用户。

  截至昨晚7点,联通、电信的线缆都已经接通并固定完毕,但还有几根电缆线悬在路边没人管。大家过路口时要小心。

  (线索提供:李四信,稿酬50元,报料电话:0371-86088666)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