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爱心企业慰问郑州公交劳模代表

2012-04-25 15:21 来源:中原之声网

    

  慰问组为劳模代表送上慰问品 赵辉/图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广立为郑州公交公司送上70份保单 赵辉/图

  在慰问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原之声网一行慰问人员与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如兰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前往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等单位,慰问劳模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一个时期,郑州公交都会涌现出一批闻名省市乃至全国的劳动模范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工会主席宋霖说,他们走在企业发展的前列,是郑州公交的优秀代表,更是我们以后可持续发展的巨大精神财富。

  “希望通过我们的慰问活动,能让全社会更加充分认识劳模价值、继续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中原之声网负责人靳路告诉记者。(王涛/文)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