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推出税收个性化服务

2012-04-29 08:1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 (记者杨凌 通讯员 杨丽云 常红)4月27日上午,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分别与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集团企业签订《大企业税收服务与遵从协议》。

  双方以协议形式明确了税企平等的权利和义务,税务机关承诺对企业纳税诉求给予快速高效明确的答复、积极帮助企业完善内控制度防范税务风险、不重复进行税务检查、分享税务风险评估信息等;企业承诺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建立税务风险管理机制、报告重大涉税事项等。

  省地税局局长赵亚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税企双方签订税收遵从协议是省地税局针对大企业纳税意识强、税收行为较为规范,但服务需求个性化、差异化的特点推出的一种纳税服务新手段,目的是在双方相互尊重、协调配合的基础上,更好地使企业享受权利、履行义务,帮助企业建立健全风险内控机制,实现企业发展和税收贡献的双赢。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