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客场1∶5惨败江苏舜天

2012-04-29 08:1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南京讯(记者李悦)4月28日晚,中超第八轮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在赛前为鼓励球队争胜,建业俱乐部开出了赢球150万元、平局50万元的巨额奖励,但最终结果却是球队在南京被对手1∶5“血洗”,这也是建业在中超历史上比分最悬殊的一场比赛。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建业的那粒进球不仅让江苏门将邓小飞的中超不失球纪录定格在了643分钟,同时也让江苏队本赛季6轮不丢球的纪录被终结。

  建业开场仅一分钟就先失一球,在外援内托第八分钟禁区内的背身钩射击中门柱后,比赛随后进入了主队最喜欢的快速反击套路。为扳平比分大举压上的建业,后防的漏洞被无限放大,面对江苏队两名强力外援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的联手冲击,建业在防守上疲于奔命,上半场就以0∶3落后。整场比赛建业的后卫线缺乏系统的保护,中场的拦截也显得不足,另外拿球队员在对手的逼抢下也太过容易丢球。诸多的不利,使得江苏队在下半场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并很快又收获了两粒进球,而建业只是由徐洋在第70分钟打进了一个挽回面子的进球。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