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庚茂出席中俄贸易和投资促进会议

2012-04-30 08:09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莫斯科讯(记者董 亮)4月28日,为期一天的中俄贸易和投资促进会议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正在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推动中俄贸易和投资合作再上新水平》的演讲。省长郭庚茂出席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开幕式、全体会议和专题活动三部分。开幕式由商务部副部长钟山主持,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主席卡德林和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在开幕式上致辞。随后,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和俄罗斯政府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分别发表主旨演讲。

  在会议上,中俄地方政府领导人和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畅谈中俄贸易和投资合作。此外,会议还举行了三场专题活动,分别是中俄投资和金融合作、能源及节能合作以及高科技创新合作。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俄一系列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我省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俄罗斯西伯利亚煤业控股公司签署了成套设备供货合同。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