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7家豫企入围2011年度中国粮油企业百强

2012-04-30 08:12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 (记者党文民)4月28日,记者从省粮食行业协会获悉,在日前公布的2011年度中国粮油企业100强中,我省有7家企业入围。

  该项评选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发起,主要依据是企业2011年度粮油销售收入、产品产量等情况。我省入围的7家企业分别是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河南阳光油脂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爱厨植物油有限公司、河南省大程粮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方欣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博大面业有限公司。

  此外,我省还有9家企业入围中国小麦加工企业50强,3家企业入围中国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2家企业入围中国大米加工企业50强,2家企业入围中国粮油机械制造企业10强,1家企业入围中国挂面加工企业10强。

  省粮食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我省是粮食生产大省,也是粮油消费大省、加工大省,这次我省进入百强、50强、10强企业的数量虽然比较多,但从总量及位次上看比山东、江苏等省份还有一定差距。他认为,我省粮食行业应该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充分把我省的粮油资源优势和市场潜力发挥出来。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