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公交票价突涨5毛钱 管理部门:私自涨价在调查

2012-05-04 07:53 来源:大河报

  本报三门峡讯 近几日,渑池县不少居民给记者打电话称,1路、2路公交车从5月1日起,票价由原来的每人1元涨到1.5元。由于之前没有接到任何相关通知,突然多出的5毛钱,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让人既纳闷又生气。

  市民纳闷 涨了5毛钱,是车队长商量的?

  渑池县居民曹先生称,5月1日,他到县城东关办事,在新文西区门前乘坐一辆2路公交车,上车后司机突然说从当天起公交车票价上调到1.5元。

  “我问这是哪里的规定,司机说是市内1路、2路车队长商量好的,这几年燃油附加费没有及时得到补贴。”曹先生说:“不管啥原因,公交车涨价,咋能是车队长说了算?”

  5月3日中午,记者在渑池县市区仰韶大厦门前一辆1路公交车上看到,虽然司机提醒票价上涨,仍有不少乘客习惯性地投1元。经走访发现,其他公交也普遍收取1.5元。

  客运管理所 系私自涨价,正在调查处理

  5月3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渑池县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所。一位刘姓工作人员称,因为五一放假,管理所也是刚得知涨价的消息。城区公交车涨价没有经过客运管理所允许,属于私自涨价。目前,他们已经联合物价部门对涨价一事进行调查,争取尽快给予解决。K

  线索提供 李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