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开幕商家齐聚郑州 明天起展会将对市民开放

2011-10-13 09:41 来源:新华网

  10月12日,参会客商在一个葡萄酒展区试酒。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0月12日,一名参观者在展会上的葡萄酒瓶展柜前驻足。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新华网河南频道10月13日电当日,2011年中国糖酒食品博览会暨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会规划面积4.6万平方米,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展。 新华社记者朱祥摄

  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请到如意湖

  2011年中国糖酒食品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

  从明天开始,展览会将对市民开放

  昨日上午9时,2011年中国糖酒食品博览会暨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该博览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支持,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主办,郑州市政府承办。这是我市首次联合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单位举办该博览会。

  昨日9时30分,展馆大门开启,饕餮盛宴开始。美国星座、玛歌、卡斯特众多国际品牌竞相亮相,来自法国、澳洲、美国、意大利、希腊、西班牙、智利、乌克兰、中国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为众多参展、参观人士带来视觉的冲击。清晰的观展导视图让观展者很容易就能找到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专馆、酒类专馆、食品及饮品专区、机械专区和综合服务区、商务洽谈区的具体位置。 晚报记者 李丽君 胡审兵 郑州晚报 赵柳影/文 晚报记者 马健/图

  客商赶场

  老外客商:郑州very good

  在昨日开幕的2011年中国糖酒食品博览会暨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来自境内外的客商齐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依托这一平台,展示新产品,寻找新商机,洽谈新合作。

  新品发布搬到糖酒会

  糖酒会上,一些酒生产企业也不失时机地进行推介宣传,老四大名酒之一的西凤酒更是把其“凤香经典”新品上市发布会搬到会议现场。

  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正在以大项目推进提升企业产能规模,以大区域谋划整合地方白酒资源,连续6年保持了40%的增长速度,“河南的白酒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很看好郑州市场”。发布会上,河南省盐业总公司还宣布已与该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推动该酒在河南市场的销售与发展。

  除了西凤酒外,河南名酒宋河酒业以及四川的泸州老窖也各自举行推介会,宣传公司的产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参与。

  多国葡萄酒商坐镇展会:法国帅哥现场推销葡萄酒

  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带有巧克力和水果香;意大利的领土几乎从南到北都是葡萄酒产区;智利可能是世界上最适合成为生物动力学酿酒的地方……在展会现场,包括这些国家在内的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庄,带着各家的葡萄酒齐聚会展中心,各种葡萄酒琳琅满目。

  “Good,very good!”在葡萄酒展区,一位来自法国的高个儿帅哥正在与郑州市民交谈,颇受注意。原来,他是法国LAFONT酒庄的代表,叫欧吉儿,是专程赶来郑州参加此次展览会的。

  “第一次来郑州,还没来得及好好逛逛,不过此次展览会举办得很好,人很多,我看到许多机会。”欧吉儿说,虽然才刚刚一上午的时间,但是他觉得现场来了许多懂葡萄酒的专家,这令他很兴奋。“在中国,法国的葡萄酒很少,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借此机会,我也想把我们的法国葡萄酒带到中国,带给郑州的市民。”

责编:高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