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糖酒食品博览会今日启幕 周六对公众开放

2011-10-12 09:44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市政府等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1中国糖酒食品博览会暨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今天(10月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副市长刘东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该博览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支持,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主办,郑州市政府承办,为期4天,规划参展面积4.6万平方米,届时,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知名企业一展风采。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名酒在行动”论坛、全球投资及葡萄酒高峰论坛、“中华食品投融资论坛”、“世界名庄酒之夜暨拍卖晚宴”等多个系列活动。据悉,该展览10月12日~13日为专业采购日,14日~15日为公众开放日。

责编:高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